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伊宁公交积极开展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

伊宁公交积极开展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

2022-05-24 来源:伊宁公交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聚精神动力,鼓励驾驶员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保障公交行车安全,增强公交驾驶员的职业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伊宁市总工会、市公交集团联合开展“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为主题的系列关爱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热孜艳·买买提明同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晓东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国资局党委委员柴遵恩,市交通局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文征及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勇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道江,纪委书记杨浩,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海澎出席。

  公交是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近年来,伊宁公交集团不断更新车辆,优化公交线网,推出订制公交、助学专线等特色公交服务,满足了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并且13万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三属”人员、盲人免费乘车。作为城市形象的代表者,每一位公交驾驶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护送公众平安出行,用安全准点、优质服务的工作要求,拾金不昧、救助乘客、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汗水和努力谱写着劳动的赞歌。

  此次在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集团公司精心策划系列活动,组织一线驾驶员开展《预防公交驾驶员职业病的》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各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放倡议书、慰问一线驾驶员发放节日礼品、组织公交驾驶员开展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交驾驶员的职业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积极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和氛围,共建平安、有序、便捷、优质、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

  公交驾驶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城市客运主力军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新期待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