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真情巴士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

真情巴士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

2022-08-31 来源:青岛真情巴士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搭建青年建功平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向善、主动作为。真情巴士团委以“展志愿服务风采、创文明典范城市”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青岛真情巴士 青年志愿者 服务活动

  交通引导,擦亮文明窗口

  七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青岛西站进行文明防疫志愿服务,向外地来青乘客宣传公交防疫政策,帮助查找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协助搬抬大件行李,提供导乘服务,引导乘客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乘车。

青岛真情巴士 青年志愿者 服务活动

  啤酒节期间,团委还组织机关、汽修公司团支部青年志愿们来到青年国际啤酒城站,维护乘车秩序、协助疫情检查、引导排队乘车,服务啤酒节重大活动公交运行保障、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清洁海滩,争做环保卫士

  五分公司、汽修公司青年志愿者们争当优美环境的维护者、文明创建的倡导者,组成文明实践队走进唐岛湾海滨公园,或弯腰捡拾烟头等垃圾、或向市民宣传文明旅游和健康生活知识。

青岛真情巴士 青年志愿者 服务活动青岛真情巴士 青年志愿者 服务活动

  结对帮扶,引领敬老风尚

  三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五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灵珠山街道柳西村和小南庄村,看望长期对接帮扶两位老人,为老人测量血压、义务理发、打扫卫生,陪老人交流谈心,用实际行动让空巢老人体会社会关爱,感受“大爱青岛”的温暖与力量。

青岛真情巴士 青年志愿者 服务活动

  文明是城市最靓丽的底色,是最鲜明的“城市名片”;青年是城市的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守护城市文明的主力军。真情巴士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立足岗位,增强主动作为的能力,担当真情巴士“服务新区、便捷出行、传播文明”的企业使命,展现青年人“敢于扛旗、勇于担当、主动出征”的精神状态,在一流公交企业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贡献青年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