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康明斯
企业风采:康明斯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办公地点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办公地点

  •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办公地点
  • 康明斯公司前台
  • 东风康明斯
  • 福田康明斯
  • 西安康明斯
  • 重庆康明斯
  • 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武汉)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和尾气处理系统)以及发电系统。

康明斯公司成立于1919年2月,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公司通过其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分销机构和7200多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54600人,2014年销售额192亿美元;实现净收益16.5亿美元;2014年全球发动机出货量超100万台,在全球范围内有1200多家配套主机厂,配套设备型号和市场应用范围遥遥领先于所有发动机公司。

康明斯是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2014年最新排名为第160位。

康明斯公司曾连续12次入选“全美百家最佳企业公民榜”。此外,凭借其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2013年,康明斯公司还连续9年入选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全球最大的企业中,只有在可持续发展关键指标中排名位居前10%的佼佼者方能入选该榜单。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