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潍柴办公大楼

潍柴办公大楼

  • 潍柴办公大楼
  • “健康你我-魅力女性”女职工团体操比赛
  • 庆祝潍柴69周年华诞责任文化品鉴
  • 潍柴动力首届职工乒羽邀请赛
  • 潍柴商务年会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HK2338,SZ000338)成立于2002年,由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境内外投资者创建而成,是中国内燃机行业第一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由境外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公司。公司资产总额1204.4亿元,全球拥有员工4.2万人。2014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796.4亿元,利润总额69.7亿元,名列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3位。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运营策略,致力于打造最具成本、技术和品质三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功构筑起了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整车整机、液压控制和汽车零部件四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形成了全国汽车行业最完整、最富竞争力的产业链,拥有工程机械行业最核心的技术和产品,发展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集团之一。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