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
微宏动力正门

微宏动力正门

  • 微宏动力正门
  • 微宏动力正门logo
  • 微宏研发楼外景
  • 微宏研发楼内景
  • 微宏行政楼外景
  • 微宏行政楼内景
  • 微宏展厅
  • 微宏厂区航拍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单体及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亦开始批量应用于电网、港口、矿山等重型装备市场。

从材料前瞻研发到电池系统生产的垂直整合

微宏拥有高度垂直整合的从材料研发到电池系统产业化体系,具备从锂离子电池的四大关键材料、电池单体到成组技术全链条的研发、中试和生产能力,这为微宏在行业中提供了更强的竞争力。

坚持“快充”技术路线

微宏选择并坚信“大倍率、长寿命、高安全”这一高难度的“快充”技术路线是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必然选择。微宏正依托快充的技术路线,逐步推进清洁城市交通“Clean City Transit”(CCT)战略,最终实现整个城市交通体系的电动化。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