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上海展会受追捧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上海展会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0:00 作者:李莹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 www.chinabuses.org]: 2010年5月6日,Busworld Asia 201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编辑制作的《2010中国海外采购指南》与广大海外读者见面。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

 

   《中国海外采购指南》是中国客车英文网每年定期发行的刊物,作为中国市场唯一一本纯英文的客车采购指南,内容涵盖了中国客车行业要闻精选、中国主流客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的最新动态及产品介绍,侧重向海外读者介绍和推广中国精品客车及零部件,为海外读者认知中国客车行业、购买中国客车产品提供便捷、透明、丰富全面的信息平台。自2004年首次发行以来,已有越来越多的海外读者日益熟悉和信赖《中国海外采购指南》。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上海展会受追捧

   《2010中国海外采购指南》-海外参观者如获至宝

 

   5月6日,《2010中国海外采购指南》推出的第一天就受到参展海外读者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他们簇拥在客车网的展位前与中国客车英文网编辑互动交流和积极询问。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读者询问他们所热衷的中国客车品牌在2010年的最新动向,来自巴基斯坦的一位读者则热衷于了解如何与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客车企业面对面的进行商谈。更有不少《中国海外采购指南》的老朋友如期而至,用一位曼谷读者的话来说:“每年通过《中国海外采购指南》来了解中国客车的最新行情,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很感谢这本刊物。同时这本指南能够帮助我更有针对性的选择购买的客车产品,真的很谢谢你们。”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上海展会受追捧

《2010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 -海外参观者如获至宝

 

《2010中国海外采购指南》将与5月7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与广大读者见面。展会结束以后,我们也会采用多种方式对指南进行海外推广。中国客车英文网全体编辑感谢热心读者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会认真聆听大家的反馈,让《中国海外采购指南》的内容更丰富、更专业,将中国客车行业与海外读者连接地更加紧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0/0507/article_2047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