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欧洲最大的长途巴士运营商FlixBus采购依维柯Crossway CNG客车

欧洲最大的长途巴士运营商FlixBus采购依维柯Crossway CNG客车

2021-07-02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从2021年7月1日起,FlixBus订购的以生物甲烷为燃料的依维柯 Crossway CNG客车就将用于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之间的国际公交线路。通过选择Crossway CNG客车,FlixBus将借助依维柯在天然气动力客车领域的领先技能和专业知识,强化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

  FlixBus选择的依维柯Crossway客车车长13米,燃料罐总容量为1260升(4个315升燃料罐),车辆在长途任务中最低续航超过600公里。它配备了最新一代依维柯CURSOR 9 CNG发动机,可提供360马力或265千瓦的功率。Crossway CNG车型非常环保,以生物甲烷为燃料。

  FlixBus将CNG客车编入比利时运输客车车队,车队每天一次或两次往返于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每次行程415公里,为期三年。

  环境友好 维护公共健康

  Crossway CNG车型是能源转型项目的代表,在减少污染物排放和噪音方面表现卓越。以天然气为动力来源,可以让细颗粒物排放几乎降至零,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三分之一以上。噪音也降低了一半,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极致的驾乘舒适。天然气动力是目前唯一经过验证的、成本可负担、无需化石燃料的能源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当今和未来交通的可持续性需求。

  Crossway CNG还有助于保护自然资源,因为它作为燃料的生物甲烷来自于有机废物。为Flixbus运营提供生物甲烷的OrangeGas公司,正在与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合作,以城市污水污泥生产沼气。沼气经过净化达到质量要求后注入荷兰燃气网。Crossway以沼气为燃料的CNG车型可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气候变化领域的非政府组织Atmosfair是Flix在气候战略和碳中和方面的合作伙伴,Atmosfair表示采用生物甲烷,可以比采用柴油减少75%的二氧化碳。

  沼气化城市生物废物是循环经济能够实现的一个坚实的例证,它说明通过明智的废弃物处理可以实现当地的低碳能源制造并用于运输,既实惠又高效,完全符合欧洲绿色协议的宗旨。大量研究表明生物甲烷对交通的好处:具有吸引力的生命周期,对减少二氧化碳的贡献,TCO总拥有成本接近柴油,以及成熟度和可扩展性等。依维柯客车在欧洲天然气运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2020年销售了约1000辆CNG客车,包括城市巴士、长途汽车和小型巴士。

  依维柯Crossway CNG车型有一个巧妙的设计,就是将压缩气罐集成到车顶。这一独有的专利设计可以优化车辆的重心,带来更好的道路稳定性,并增加司机和乘客的舒适性。这种集成方式也使得车辆的整体高度达到市场同类最低(3455毫米),意味着它可以适应更多路况,如有限高的桥梁或地下通道等。

  舒适性 便利性

  依维柯Crossway CNG车型传承了品牌基因,在操控性、驾驶性能、座椅人体工程学、主被动安全性(ABS、ASR、ESP、LDWS)和可靠性方面都有诸多优势。

  Crossway CNG车型还提供了一个液压坡道,中间车门对面的空间可容纳一辆轮椅,以及5.1立方米的行李舱。

  车内空间宽敞,内部高度至少两米,并配有手提行李架。它能容纳44名乘客,配有舒适的座椅,椅背背面带有小桌板、杂志网和行李空间,车上安装有2个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并配置了卫生间和空调。通过车上的USB接口,乘客可以给手机、平板电脑、MP4播放器充电。

  智能巴士远程信息服务:

  量身定制数字化管理系统

  Flixbus同时选择了在依维柯Crossway CNG车型上使用智能巴士远程信息服务Intellibus Telematics,该服务是IVECO ON服务的一部分,提供完整的数字服务包。

  Intellibus车队管理系统,也被称为“Fleetweb”,是运营商在车队管理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能提供实时数据收集并允许在线存储,通过持续监测以优化运营和车辆的日常维护。

  依维柯客车品牌负责人Stéphane Espinasse说:“我们非常自豪FlixBus选择了Crossway CNG车型来推出他们的第一条生物天然气国际运输线路。这将为生物天然气技术在国际运输和节能减排方面的应用提供很好的案例。这也彰显了依维柯客车在这一领域的领先性和专业性,证明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