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昌平区租车公司/昌平区班车租赁公司/昌平区大巴车租赁公司
北京昌平区租车公司/昌平区班车租赁公司/昌平区大巴车租赁公司
北京昌平区租车公司/昌平区班车租赁公司/昌平区大巴车租赁公司
服务地区: 北京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金旅客车 座位数 22-55座
出租价格 13000 车辆数量 234
车辆用途 班车

13366785196

详细介绍
北京福泽旭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泽租车”),于2010年2月,经工商行政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福泽租车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等广大客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福泽租车公司自成立起,凭借真诚敬业的精神,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成熟完善的管理,以及安全、客户至上的理念,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赞扬。公司拥有一支化的管理团队,以及富有经验、热诚服务的驾驶员队伍,为您的出行提供及时、安全和贴心的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宇租车在公司规模、服务质量、综合实力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赞许和好评。
福泽租车的宗旨是:合理的价格,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一、经营范围
福泽租车承接:企业班车租赁,商务接待用车、机场车站接送,会议用车,婚庆用车、旅游包车,学校用车,春秋游租车,等长短期租车服务。
特色经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班车租赁定制服务。福泽租车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多种舒适和高品质的车辆,使客户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舒适。
二、车型展示
普通轿车系列:帕萨特、别克君威、别克君越等车型;
豪华轿车系列:奥迪A6L、奥迪A8L、奔驰系列、宝马系列等车型;
面包车 系 列:全顺,依维柯,丰田海狮 (14-17座)
商务车 系 列:别克GL8、奔驰唯雅诺、丰田埃尔法、丰田海狮、奔驰凌特等车型(7座至17座)
中巴车 系 列:丰田考斯特23座 ,小金龙19-23座 ,金龙客车35至38座 ,宇通客车35至38座
大巴车 系 列;金龙客车,宇通客车,中通客车( 51座53座55座)
三、驾驶员
本公司规定驾驶员平均驾龄超过5年。我福泽租车公司郑重承诺所有驾驶员技术娴熟、熟悉北京市内及周边路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您的出行愉快和。
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