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通州区汽车租赁公司—东城校车班车租赁—东城商务车租赁
通州区汽车租赁公司—东城校车班车租赁—东城商务车租赁
通州区汽车租赁公司—东城校车班车租赁—东城商务车租赁
服务地区: 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门头沟、石景山、朝阳、东城、西城、顺义、昌平、房山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海格客车 座位数 5—55
出租价格 888 车辆数量 200
车辆用途

17701280892

详细介绍
北京鸿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具备北京市运输管理局许可备案合法公司,为北京中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政府机构等提供各种档次的商务、中巴大巴班车接送、旅游包车服务,车型有:(5座帕萨特、奥迪、奔驰轿车;7座别克、瑞风、丰田商务;9-17座金杯、丰田全顺;22-28座金龙、考斯特中巴;35-55金龙、中通、宇通等豪华大巴座租赁。企业车型全新配置、设施齐全。业务主营:北京租车、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包车、商务租车、婚庆租车、旅游包车、超市班车、学校单位班车等业务。
 
   北京鸿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租车、北京租车 、北京包车、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商务租车、会议租车多元化服务的网站。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的专业管理人员组成的汽车租赁网。我们主要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提供各种档次的旅行、商务、会展、单位班车等用车服务。我们拥有一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以其真诚的敬业精神,先进的服务理念,可靠的质量,完善的管理来赢得客户的满意。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并且期待着和您的长期合作与共同发展。为开拓和参与汽车租赁市场的竞争,方便和租户还车奠定了基础。让您高兴 而来,满意而归。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