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石景山大巴车租赁—石景山车班车租赁—石景山商务车租赁
石景山大巴车租赁—石景山车班车租赁—石景山商务车租赁
石景山大巴车租赁—石景山车班车租赁—石景山商务车租赁
服务地区: 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门头沟、石景山、朝阳、东城、西城、顺义、昌平、房山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广西申龙客车 座位数
出租价格 999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团体用车

18301238586

详细介绍
北京鸿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拥有国家正式营运车辆,承接北京周边以及全国各地景区旅游用车。多年来为首都各界提供了良好满意的优质汽车服务;许多政府机关、著名企业、涉外机构、高等院校、影视机构,私营公司等,通过我们享受到了快捷、温馨、方便的用车感受,并体验到了现代化的完美汽车生活。
 
主营车型:五座车型,帕萨特,奥迪,奔驰。七座车型,别克gl8,奔驰唯雅诺,GMC商务之星,丰田埃尔法。9座~19座的车型,福特全顺,丰田海狮。22~39座的车型:考斯特,宇通,金龙。39~55座的车型:宇通,金龙,北方。
 
司机类别:北京鸿途公司为了遵循细致的服务理念,特划分出私人定制专属司机,英语高端司机,行政专业司机等多类司机服务人员,为您提供最高品质的用车服务。
 
服务承诺:我们提供一流的租车服务,确保您用车放心,舒心!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宗旨!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