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租大巴- 找北京亿通达汽车租赁
北京租大巴- 找北京亿通达汽车租赁
北京租大巴- 找北京亿通达汽车租赁
服务地区: 北京市城八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扬子客车 座位数 62
出租价格 800 车辆数量 50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15810925179

详细介绍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旅游大巴车出租的汽车租赁公司,公司大巴车队拥有各类大大巴车50多台,长沙旅游大巴车队为您提供长沙大巴车,长沙中巴车出租,长沙旅游大巴车,长沙豪华大巴,长沙中巴,长沙旅游大巴,考斯特(18座-25座),18座中巴车,25座,33座,37座,45座,49座车,51座大巴车。车况新,司机驾驶技能娴熟同时充分了解长沙每一处的细微路况变化,能够充分满足你的用车需要。无论您是公务,旅游,会议还是其他用车需要,我们会以优于同行的服务效率及服务质量让您真正满意,同时我们还可以为来湘的顾客提供旅游、会议等服务!
同行业比价格、同价格比车况、同车况比服务!您满意的大拇指,是我公司的一贯追求.
应国家防控, 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车辆方向盘、座套、座椅等重点区域,车门把手、车窗升降按钮等重点部位要及时消毒, 车辆通风时间间隔为4小时1次,优先开窗自然通风,确保空气流通和足够的新鲜空气供应,你们安全,我们放心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