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密云租车公司-密云租大巴车公司-密云租班车公司
密云租车公司-密云租大巴车公司-密云租班车公司
密云租车公司-密云租大巴车公司-密云租班车公司
服务地区: 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门头沟、石景山、朝阳、东城、西城、顺义、昌平、房山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海格客车 座位数
出租价格 999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团体用车

18301238586

详细介绍
       北京鸿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的北京租车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北京商务租车、北京包车、北京租车带司机服务。为广大企业单位、大专院校、外商企业及个人提供长期包车、短期租车、会议接待、商务会议、机场接送、婚庆礼仪等各类商务用车服务。

       本公司租车车辆具有交通强制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乘客险等。车辆全部在北京市运输管理局及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备案,并全部安装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经营租赁车辆种类多、款式新颖、豪华舒适、性能优越,主打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别克、本田、全顺、金龙、宇通、大宇等,包含5座、7座、18座、33座、37座、45座、49座、55座等一系列豪华车辆,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车辆。

      公司业务主营: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包车、商务租车、婚庆租车、旅游包车、超市班车、北京校车班车公司,北京租车等业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也为各大企业单位、机关部门及社会团体提供机场接送、商务用车、婚礼配车及旅游包车,长期或短期的汽车租赁业务。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租后跟踪服务。为您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车辆,使您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