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顺义租车公司-顺义旅游租车-顺义班车租赁
顺义租车公司-顺义旅游租车-顺义班车租赁
顺义租车公司-顺义旅游租车-顺义班车租赁
服务地区: 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门头沟、石景山、朝阳、东城、西城、顺义、昌平、房山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福田风景 座位数 55
出租价格 888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团体用车

18301238586

详细介绍
顺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真诚为各界朋友提供用车服务提供用车服务我们以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恭候您的来电!
  
 业务主营:顺义汽车租赁、顺义班车租赁、北京包车、顺义商务租车、顺义婚庆租车、顺义旅游包车、超市班车、北京校车班车公司,北京租车等业务,适合为北京中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政府机构提供各种档次的班车接送和旅游服务。公司具备北京市运输管理局许可《北京市汽车租赁经营备案》。是北京市汽车租赁行业考评合格企业。
租赁车型:商务别克GL8(7座),奔驰面包(8-15座)7-11座瑞风 6-14座金杯 17座依维柯 28座考斯特 33-51座金龙宇通福田现代大巴。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