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包车-团体租车-单位租车-团建包车来环球影视城
北京包车-团体租车-单位租车-团建包车来环球影视城
北京包车-团体租车-单位租车-团建包车来环球影视城
服务地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5810925179

详细介绍
北京租车网拥有多款车型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团体机构以及个人,从事北京长途包车、商务用车、长期租赁、定向购车等业务,根据客户的需要选配车型,长短期灵活。我们以最优秀的经营体制、管理人员及先进的计算机管理体系,努力使每位顾客享受到优质、高效、舒适、安全的超值服务。目前公司有各种大型客车以及各种商务用车,本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旅游、商务会议用车、企事业单位班车。《各大超市班车、机场接送等用车》新公司成立汇聚了一批热忱实干、敬业具有高素质的骨干分子,为开拓和参与汽车租赁市场的竞争,方便和租户还车奠定了基础。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