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大巴车皮卡车商务车小车洒水车货车
大巴车皮卡车商务车小车洒水车货车
大巴车皮卡车商务车小车洒水车货车
服务地区: 深圳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86000203406

详细介绍
提供服务:
旅游包车、上下班接送、团体包车、机场接送、旅游接待、节日自驾、婚礼用车,商务用车、大型会议用车、企业用车、港澳用车、长期包车
公司简介:
主要经营汽车租赁及相关业务,公司全心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机关、学校和中外宾客、港澳台同胞及个人提供多种优质周到的服务。公司车辆种类齐全,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公司拥有一批高度敬业的、服务**的、驾驶技术娴熟的专业化的司机队伍。
公司以“诚信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拥有车型:
新款奔驰S350高级轿车、
78座丰田埃尔法豪华商务车、
28座香港中巴,45座大巴、16座巴士等,
24小时深港直通、全新中巴,
别克商务GL8,江淮瑞风7—11座、7—9奔驰商务,
15座奔驰面包,15座丰田海狮、奔驰、宝马,奥迪,
22座丰田考斯特,33—53座豪华旅游大巴车等。
服务范围:
商务用车:为您提供深圳市里、郊区及周边城市各类商务活动、商务考察、工作用车、生意洽谈、旅游参观、剧组用车等业务。
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公司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为您提供剧组用车、商演用车、歌星、演员、导演、制片人接送。
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婚庆用车: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提供宝马奔驰奥迪定型车队
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可配备专业翻译、导游。
长期包租:为国内外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个人服务:公司备有各种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bu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