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蚌埠租车,租小巴中巴大巴车有意来电咨询
蚌埠租车,租小巴中巴大巴车有意来电咨询
蚌埠租车,租小巴中巴大巴车有意来电咨询
服务地区: 蚌埠周车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8600203406

详细介绍

服务类别:

小巴 中巴 大巴(10-45座以上)

服务区域:

蚌埠周边其他城市

特色服务:

带司机 送车上门 接送服务 24小时 提供发票 签订合同 保险齐全 支持跨城

租赁用途:

团建旅游 商务用车 婚庆 挂靠代租
该商家可提供婚庆大巴车服务
7一18座商务出租,19一38座中巴出租,48一55大巴出租
热门搜索关键词:大巴车出租,大巴车租赁、中巴出租、7-55座租车 、17座、 19座、 26座、 38座 、50座、 55座 租车,旅游大巴,商务车出租,商务车租赁豪华轿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婚车,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高铁站接送,单位用车、个人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会议用车、社会用车。
商务车200起步 中巴大巴 500起步 根据实际情况议价,详细价格欢迎咨询,谢谢
服务车型:17座、 19座、 26座、 38座 、50座、 55座 承接通勤班车旅游商务用车 企业班车 红白喜事等业务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 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外企用车 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跟进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旅游用车:我们为您准备了多种车辆以及各类商务用车。从7-55人一应俱全。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机场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婚庆的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服务周到,包您满意!本公司有多辆大巴车,可作为单位用车、个人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会议用车、社会用车等各种用车。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