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海南国际车展品牌效益日显 几十款新车亮相

海南国际车展品牌效益日显 几十款新车亮相

2009-03-09 作者:佚名 来源:海口晚报

    一年一度的海南国际车展,是海南居民购车的良好平台,也是一次新车发布的绝好时机。车展进入第二天,大批市民来到海口会展中心选车购车,多款款式不一、价格高低不等的新车也闪亮登场。

 

    新车上市吹起集结号

 

    在本届国际车展上,20多款全新车型将从这里走进海南群众的视野。3月7日上午,一号馆内的雪佛兰展台前,一辆车被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许多入场观众对此充满了好奇。直到10点钟,神秘面纱开始揭开,这是雪佛兰的新车科鲁兹。雪佛兰科鲁兹揭幕后,前后了解详情或订车的络绎不绝。

 

    此外,SONATA领翔、圣达菲柴油2.0、哈飞新世代赛马、哈飞路尊大霸王、新天籁公爵、0306大众新款甲壳虫、东风本田新思域、新江淮瑞鹰、新凯美瑞、劳恩思酷派、别克新君威、风行菱智柴油版、吉利金刚二代、奇瑞A5两厢、比亚迪F3自动挡、三菱君阁、中华骏捷wagon、雨燕天雨三厢、雨燕SX4两厢、1.6cc力帆620、1.3cc力帆320等新车也逐一亮相。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四星级销售商,海南安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陆万国说,把新车放在海南发布,是因为海南国际车展是中国车市新春第一展,也基于国际车展的品牌日益显现。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发布的新车是历届车展最多的一次,众多车商把新车集中在海南国际车展发布,也足见国内外汽车车展对海南国际车展的重视。

 

    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汽车业备受冲击,汽车厂商更需要宣传,参与海南国际车展,不仅能够取得实现的销售业绩,提升自己的品牌,并且通过车展调查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正因为如此,江淮汽车、东风日产等均把牛年的开幕演出放到了海南国际车展上。

 

    看车有礼买车有惠,购车正当时

 

    车展是一次购车的大好机会,众多汽车厂商针对海南的消费者推出了专门的车展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4S店推出两套完美购车方案:1、凡是现金购车,购买该车系任何一款车都有特大优惠,优惠现金2000元到10000元不等。2、按揭购车:2.68万元,就可以将赛拉图开回家,这其中包含购置税、保险、上牌费;4.68万元,就可以按揭一台狮跑,这其中包含购置税、保险、上牌费。据该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特惠政策推出后,仅仅一个上午,现场成交就达到15辆。

 

    到车展现场看车有礼。东风本田海南同鑫4S店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2+3+4”活动。既凡是到东风本田海南同鑫4S店展位看车、赏车,并填写一张表格的,都有机会获得该4S店推出的看车奖。每天的奖品有2辆价值2580元的折叠单车,3个价值千元的纯银饰品,4个思域车模,8把瑞士军刀。

 

    在公司上班市民王先生,一直想买一辆中华尊弛,由于先前已经比较过同类价格中的好几款车,但一直没有最终决定买哪款,在车展看到尊弛现金优惠5000元后,最终下定了决心。王先生说,在这次车展买车确实很实惠,不仅有最高降价优惠,还有各种抽奖。

 

    不管什么车,“划算”才是硬道理

 

    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虽然只是去年发布的车型,但其以清洁能源电作为动力,正好切合了本届车展“环保动力·海南未来之路”的主题。随着金融危机的冲击,人们对低油耗或新能源车型显示了热情,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可以提供3成3年的按揭,交了首期款后,每月付5091元,即可拥有此款车,也吸引了购车者的视线。

 

    海南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车展成功与否不能以现场销售量作为标准,而更应该注重吸引了多少潜在的消费者。接连两天来,一汽丰田丰正华公司、海南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现场记录下了许多观众的姓名、联系方式,这个群体是潜在的消费者。

 

    对于很多市民来说,到车展除了看香车美女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选购一台自己中意的车。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车,在金融危机及高油价时候很受青睐,海南国际车展现场情况也验证了这一点。

 

    在本次车展上,比亚迪F3自动挡与海南消费者正式见面了,传承F3经典品质口碑,F3自动挡以7.98万元的超值价格打造国内首款8万元内中级自动挡车型,再次树立中级车价值标杆。在车展现场,该款车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兴趣。

 

    新的福特嘉年华在车展首度露面,售价是7.89至11.19万元,就有一班网友谋划进行团购。网友路宝说,一直想换掉自己的哈飞路宝1.0,新的福特嘉年华是不错的选择。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