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

2010-12-1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

     2011年1月20日至21日

  峰会背景:

  中国目前在国内及国际领域不断扩大商用车的推广。2010年,重型货车市场的增长预计将超过百分之二十七。

  认识到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后,国际企业相继与中国厂商建立合资企业。这些中国企业将目标瞄准了国外市场,因而新建立的合资企业旨在寻在更多国际合作伙伴,以帮助生产可供国内及国际市场使用的安全可靠的汽车。

  目标产业:

  变速箱、传动装置、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车轴、空气悬挂、点火系统、轮胎、安全带、货物控制、负载固定及防水布、机械装置、起重机、升降系统、挡泥板、底盘、排气系统、引擎部件、集成润滑系统、表面涂层、电力传输、车载音响、导航系统、智能设备、电脑系统、驾驶座位、辅助电源设备等。

  参会代表:

  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市交通局、中国工业车辆协会、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现代汽车、沃尔沃集团、戴姆勒集团、NC2 Global、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安凯客车、长安汽车、宇通客车等。

  往届嘉宾评语:

  恭喜!非常好的演讲嘉宾,相关的题目,更重要的是有联络机会。组织的非常棒!

  - 西门子

  活动组织的非常出色!

  - ABB

  会议邀请的嘉宾演讲使我更好的认识了当下重要的最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的运用他们。

  - 东方

  会议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潜在客户及国际企业,使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占有更有利的位置。

  -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

  会议特色:

  ►一对一商务会谈:向真正的决策者、负责人推介和销售您的服务和产品。他们正在为现在和即将开建的项目寻找行业解决方案。

  ►有限的演讲机会:通过度身定制的演讲,向客户展示企业的专业特长。

  ►展位:通过展位展示企业的产品特性,同时与会议代表进行直接交流。

  ►事先得知会议代表信息:在会议前一周得到会议代表的信息。

  五、详情请登陆峰会网页查看:

  https://www.noppen.com.cn/events/commercial_vehicle/commercial_vehicle.asp

  六、联系人:任蓓雯

  电话:021-60851000

  传真:021-61921908

  电子邮件:ritar@noppen.com.cn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