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全球电巴高峰论坛

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全球电巴高峰论坛

2011-03-07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日趋紧缺,节能减排要求的日渐迫切,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汽车业的发展趋势。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完美召开, 新能源汽车一度成为世博会上最为成功的移动展台,吸引各方的关注。在后世博时代,新能源汽车如何去抢占新的市场份额,如何在全国公共交通机制中推广开来,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在第11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开展期间,为了加强国际交流,整合高端资源,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特别同期推出“ 全球电巴高峰论坛”,会议将于2011年3月29日在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公共交通国际联会(UITP)、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共同主办,将隆重邀请国内外的诸多专家学者,包括中国交通部道路运输司副司长徐亚华、上海交通运输与港口管理局局长孙建平、上海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任初、以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余卓平等领导、专家莅临现场,他们将分享上海世博会期间电巴运营的成功经验以及探讨后世博时代电巴运营的政府政策与策略。峰会还远道邀请了2位海外的专业人士,伦敦巴士公司的营运总监迈克•韦斯顿先生和西班牙巴塞罗那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冈萨雷斯•布莱姆斯先生,他们都是新能源汽车运营的专家,他们将带来丰富专业的产业建议和前瞻的管理经验。届时,政府代表、国际专家、大型公交运营公司代表、整车企业和配套新能源企业将齐聚一堂,激情碰撞,共话中外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全球电巴高峰论坛”将以“后世博时代,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与机遇”为主线,关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纵论新的市场和政策走向,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难题,分享电巴运营经验。本届峰会的主要议题包括:

  • 发展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公交产业

  • 欧洲国家政策与市场机遇

  • 世博电巴运营及新技术与服务经验

  “全球电巴高峰论坛”将继续发挥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在业界的专业性与影响力,拢聚新能源客车产业最强大的声音,共谋新能源客车发展的绚丽未来。

  会后,3月30日第11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开幕现场,一辆辆华丽铮亮的新型客车一字排开,更能有机会让您零距离地触摸到与深入地了解到这些走在时代前沿的新能源客车。

  会议联络: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司徒 小姐

  Tel:021-6195 6088-739 Fax:021-6195 6099 13901743507

  Email: Elaine.situ@vnuexhibitions.com.cn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