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现场活动精彩缤纷

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现场活动精彩缤纷

2011-03-28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走过10年光荣与梦想的光辉历程,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将于2011年3月30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迎来下一个十年的首演。展会同期活动丰富,ACW亚洲客车周、E-Bus国际电巴高峰论坛等活动此起彼伏,轮番上演,精彩无限。


    年度大奖即将揭幕,行业人士拭目以待


    在客车行业享有最高声誉的ACW亚洲客车周BAAV大奖评选活动将于3月27日-28日全面展开,由10名欧洲客车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在前期实地探访的基础上,对参评车辆进行全面深入的品鉴,以公证、客观、专业的视角,发掘中国客车产品的优势,嘉奖中国客车企业的最新成就。主办方和ACW的评委们还将增设奖项评选结果分析会环节,为所有参选者提供单独报告和咨询顾问服务,逐一就参选车型与客车企业进行沟通,分析产品的缺点和不足,指出改进方向,向中国客车企业传递第一手的海外市场对于客车制造的需求。这一举措将有助于中国客车企业更深入地了解自身的长处和存在的问题,以适应欧洲更高的质量标准和国际市场的要求,更好地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知名行业国际记者、ACW亚洲客车周的重要评审Hans Kuipers先生已于2月中旬来华,深入部分参评客车企业的工厂,了解和收集了参评车辆的详细信息,提交评审团参考。顺应客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本届ACW亚洲客车周增设了“评委会大奖”和“新能源客车奖”,用以嘉奖近年来中国客车企业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BAAV年度大奖将于3月29日展会开幕前夜盛大揭晓,整车及零配件制造商、海内外媒体将与主办方和BAAV大奖评审团的专家们展开精彩互动。


    聚焦新能源客车,纵论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节能减排要求的日益迫切,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业的发展趋势,关于新能源汽车,全球已经达成一个共识:纯电动汽车是主方向;而发展纯电动汽车,汽车界也有一个共识:纯电动客车先行。有消息称,未来中央财政将投入上千亿元支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推广,而客车行业更是绿色交通最重要的环节。


    担负着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使命,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同期推出“E-Bus全球电巴高峰论坛”就将焦点锁定在新能源客车这一热点话题,延请政府代表、国际专家、大型公交运营公司代表和整车企业一起,共话中外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纵论政策走向,探讨行业发展难题,分享电巴运营经验。其中的分论坛还将从运营扶持政策、产业政策两个角度出发,探讨新能源汽车的机遇,并就现存的问题各抒己见,为新能源汽车破局出谋划策。


    让我们共同关注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让我们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