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康迪泰克参加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康迪泰克参加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2011-04-03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上海,2011年3月。德国康迪泰克股份公司旗下的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是全球空气弹簧系统市场的引领者。康迪泰克将于2011年3月30日至4月1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11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S25展台)。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将在此次展览会上展示空气弹簧行业的最新技术。


    康迪泰克的空气弹簧部件和空气弹簧系统可按不同类型、结构设计和尺寸配置。康迪泰克可按照客户的具体应用要求对弹簧产品进行改造,以此实现最佳悬挂效果。“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是亚洲汽车业最重要的活动,为该行业搭建了创新平台。引领汽车业发展潮流的专业人士将在此聚首,探讨政治和技术话题,对比参展产品,”位于常熟的康迪泰克(中国)橡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Dieter Gramsch表示。


    康迪泰克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时间,致力于为中国和亚洲市场开发应用于城市公交客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空气弹簧系统,同时还生产应用于其他商用车辆的车轴、座椅悬置以及驾驶室悬置系统的空气弹簧部件和空气弹簧系统。


    2010年3月,康迪泰克在江苏省常熟市建造的新工厂开业。过去一年里,该工厂为中国市场供应了大量产品。在常熟建造新工厂是康迪泰克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同时也是保持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领导地位的重要举措。


    第11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汽车城举行,此次展览会将吸引全球众多专业人士。电动汽车是展览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中国在2010年举办的展览会上以及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强调通过实施生态解决方案保护环境,本届展览会秉承了这一理念。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