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蓝鸟参加2012北京道路运输展

蓝鸟参加2012北京道路运输展

2012-05-28 作者:晨晨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Fort Valley市, 乔治亚州 (2012年5月17日) – 蓝鸟很高兴能够参加5月16日至5月18日的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蓝鸟展位展出的是2012年蓝鸟视觉校车。  拥有按照各种安全标准而生产的校车经验,蓝鸟目前已有符合中国校车安全标准的产品。蓝鸟客户可定制不同车身长度的视觉校车,以满足不同的载客量需求。此外,为符合中国国情与市场需求, 蓝鸟提供广泛的配置和选项,其中包括完整的无线上网系统,儿童监控系统,完整的空调设备,完整的暖气设备,拥有多种最佳配置的的座椅和安全带选项,专门为保护儿童安全而设计的特制座椅,完整的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电子围栏系统,完整提高安全的近接感测器,等等。


    蓝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菲尔说,“蓝鸟很高兴能在中国出席了在北京的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我们2月访问中国时学习到了很多对于中国校车市场的知识,并得到多方面来自中国社会的支持。我们为此向各界的中国朋友表示感谢。  我们听取了中国民众对于拥有一个安全和可靠的学生运输系统的欲望,为此蓝鸟已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研发一个能够满足并超越中国需求的产品,并且保证蓝鸟品牌的安全性,可靠性,耐用性。”

 
    这是不是蓝鸟第一次访问中国,当然也不是最后一次。蓝鸟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二月份的首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展览会。  作为唯一参展的美国制造商,蓝鸟很荣幸能与各级政府官员交谈并分享有关如何建立一个能满足中国国情的完整校车运输系统。


    蓝鸟仍在探索针对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虽然我们暂时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我们无疑考虑着所有的选择,当我们有新的消息时,我们将作出正式公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观赏蓝鸟公司网站www.blue- bird.com。


    关于蓝鸟:


    蓝鸟提供了各种选项和配置完整的学校校车。创建85年以来, 蓝鸟公司一直以其创新的设计和生产能力为校车市场竖立市场标准。此外,通过蓝鸟财务服,蓝鸟提供了全面的财务解决方案务。今天,蓝鸟拥有员工1500余人,乔治亚州的生产设备和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和维修服务中心遍布北美。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观赏蓝鸟公司网站www.blue- bird.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