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2IAA 曼向世界展示客车先进技术

2012IAA 曼向世界展示客车先进技术

2012-09-19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展—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即将于9月20-27日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商用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行业巨头届时将云集于此, 展示其最先进的技术和顶级的产品。作为德国的本土企业,商用车行业的顶级供应商,德国曼此次将带来满足欧Ⅵ排放的新型卡车以及各种创新的客车产品及各种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这将是一场商用车行业不容错过的盛宴。


    MAN的“狮子”标志已经是深入人心,不可否认这个“狮子”可以说是众多商用车爱好者心中的挚爱,此次IAA,曼将与TG系列产品推出同时发布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新“狮子”,相信这个新标志会很快被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接受并喜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新“狮子”的问世。


    自曼第一台发动机的面世,至今已经2个多世纪,曼一直不断的革新,不断跟随社会的发展,创新更为先进的产品,此次新标的面试,也代表着曼充满了创新的活力和迎接各种挑战的力量,新标主体仍是一只狮子,这是力量的象征,也代表着卡、客车的巨大动力,但是新“狮子”将更加具有活力,浑身将散发出更为敏捷和力量的信息。


    新型Lion客车EfficientLine-高效不容错过


    曼将成功的TGX EfficientLine延续到了客车上,Lion 客车 EfficientLine将在2012IAA上首发,Lion客车不仅能为乘客提供极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在油耗上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Lion客车拥有高效的传动装置:440马力的D2676发动机、MAN TipMatic®系统、eco-hypoid驱动轴,同时轮胎压力监测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也为车辆节油做出了贡献。整车的价格还包括ProfiDrive®高效驾驶培训等高附加值服务,这也是曼为客户降低使用成本做出的积极努力。

 

高效的新型Lion客车EfficientLine


    集城市公交和旅游客车为一身新尼奥普兰Jetliner


    此次IAA曼另一个抢眼的亮点就是新推出的尼奥普兰Jetliner客车, Jetliner不仅适用于城市公交用车,而且还可以作为旅游用车,Jetliner拥有超大的行李舱、优异的行车表现,加上高档内饰材料,可以说是旅游客车的首选,107cm的地板高度是为满足其双重用途而设计的,这样可以使座位选择非常灵活。此外,8 m³的行李空间加上人性化的入口高度,也非常适合城市公交使用。


    给予客户最大支持:曼全新服务组合


    无论在物流领域还是工程领域,曼的车辆一直是企业可靠的合作伙伴,曼为客户提供着适应各种工况的运输解决方案。


    2012IAA, 曼将向客户详细介绍其从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公司引进的服务卡,这是一张集燃油和服务等多重功能的服务卡,通过对各种日常业务的优化,确保用车的高效性,同时也可以对车队管理提供有效的支持。


    更多关于曼的信息,我们将在IAA上向您详细介绍,欢迎莅临曼展位:Hall 12,Stand B。


    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2011财年,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共售出155520辆卡车、客车及客车底盘,创造了126亿欧元的骄人销售业绩,达成利润5.65亿欧元。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中/重/超重型卡车、特种车、城市客车、豪华车、高端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