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首届中美清洁商用车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首届中美清洁商用车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2-11-02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1月2日(北京)——120多位来自中美两国领先的清洁商用车技术企业代表和重要部门政府官员共同出席了10月30-31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美清洁商用车高峰论坛,以帮助中美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技术革新和商业升级。


    此次论坛把中美两国中重型商用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聚集一堂,共同交流中美清洁燃料和汽车技术、商业模式以及政策差别,对中外合作壁垒及利益模块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美国驻华使馆副大使王晓岷(Robert Wang)和中国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均表示,该论坛是中美商用车实现合作的良好开端。


    中美清洁商用车高峰论坛由清洁交通技术领先联盟机构CALSTART发起,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CAERI)和全国商用汽车与工程机械新能源动力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CNP)联合主办。CALSTAR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oese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行业和政府的最高领导人都来参加这样一个旨在推进清洁商用车市场发展的小规模专业论坛,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新能源汽车的优势与挑战,也让中美两国的与会者和赞助商尽可能拓展自己的商业机会。


    本次论坛得到了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局资助与支持,也得到中美清洁商业车企业鼎力资助,美方赞助商包括技术领导者陶氏柯卡姆公司(Dow Kokam)(能源储存)、纳威司达公司(Navistar)(卡车与发动机)、伊顿公司(Eaton Corporation)(混合动力、电动、传动)、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混合动力、动力管理)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清洁能源技术投资),中方峰会赞助商是潍柴动力(Weichai Power)(发动机、混合动力、发电)。


    “中美清洁商用车高峰论坛”将打造成一个年度品牌论坛,明年将在上海举办,欢迎企业联系参会、赞助并成为会员单位。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