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3北京道路运输展:关于评选展台创意奖的函

2013北京道路运输展:关于评选展台创意奖的函

2013-04-27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各有关媒体:

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5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了提高展台设计及创意水平、提升展会品牌、活跃现场气氛、增强媒体与展商的互动交流,组委会特设“展台创意奖”。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1、邀请与客车及零部件有关的媒体(编辑、记者)参与评选。

2、为了体现奖项的公平性,每家媒体参与评选者最多限5人。

3、主要从4个维度进行评选:

“设计”:展商展台设计是否能够体现企业发展理念、产品内涵及展览诉求,是否具有现代感及节能减排与安全意识;

“质量”:主要考评展商展台搭建的施工质量,特别是安全质量;

“现场”:展商现场活动的组织及氛围;

“产品”:展商参展产品的品质、现场布置、美观度,如符合行业最新的安全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可适当予以加分。

评分采用5分制:优5分、良4分、合格3分、一般2分、不足1分;

“总评分”:以上四项评分之和。

4、表格格式附后(可复印),并请您对本届展会进行点评。

5、现场评分后,由本人交中国交通报现场直播室(不得替代)。

6、现场工作人员检查表格是否有效并发放精美礼品。

7、根据对评分表统计汇总,最终产生10个奖项,其中客车5个、零部件5个。

 

附件:关于评选展台创意奖的函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