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关于组织参加2015“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5“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的通知

2015-05-2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CHINA2015)”将于2015年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内燃机工业是实现全社会节约石油的基础和节能减排的重要环节,在我国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过程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肩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加快推进节能减排,是当前内燃机工业面临的一项十分艰巨而紧迫的任务,对保障我国石油能源安全、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意义重大。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部份省、市2015年已实行重型柴油车提前全部实施第五阶段标准,力争2016年启动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新标准的出台意味着我国的节能减排工作将取得进一步进展。


  本届展览会是在我国内燃机工业转变生产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形势下举办的。今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为做好“十三五”规划制定的准备工作,按照国家节能减排的总体要求,内燃机工业大力推进产品及其关键零部件开发,推动先进节能技术应用及节能产品产业化,内燃机产品燃油消耗大幅下降,替代燃料应用有了一定基础。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内燃机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创新和推广,完善相关标准体系,提升我国内燃机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在这一形势下,全面展示科技发展的新成就和产品开发的新成果是十分重要的;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组织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商协会和贸易组织,为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搭建一个国际贸易交流服务平台,为参展商提供更加专业、更多的市场机会、更新的全面服务。


  本届展会将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及零部件、替代燃料内燃机产品、再制造技术和产品、内燃发电设备、控制系统、内燃机专用制造装备,内燃机制造过程节能技术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充分体现低碳经济社会的需求。


  本届展会还将搭建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人才的交流的平台。设有科研成果及人才信息展示及交流专题展示区,邀请科研机构及高校专业学生与企业创建合作对接的机会,促进科研成果向生产力转化,让创新在产品转型升级中形成效益。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选择。


  本届展览会得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览会同期还将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暨年会;举办内燃机再制造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国际内燃机工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届时,国内外权威精英人士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内燃机的发展现状和前沿趋势(详细内容将另行通知)。


  本着为行业做好服务的宗旨,将在此次展会上努力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展出条件,提供方便的配套与交流合作洽谈场所。展出期间还将举办技术讲座,以进一步加强展示和交流的效果。随函将本届展会的参展办法(见附件一)发去,请有意参展者尽快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二)并返回给本届展览会的承办单位。我们将根据参展单位报名后汇款的到达先后顺序,与参展单位商定展台位置。有关参展的进一步事宜,请通过以下渠道与承办单位直接联系。


  主办单位: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联系:佟爱茹程维勤邢敏


  电话:010-68531587、010-68532870


  传真:010-68532003


  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杜新颖、崔国华、向璐、刘艳、夏楠、常莉


  电话:400-666-0960010-87313532/4515/1388/9198


  传真:010-87310977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