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2016-01-15 来源:

Auto Cne 2016
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时 间:2016年6月14日—16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批准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电源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公交总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展览部/上海峰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www.autocne.com
参展联系:李晶 13564470415
 
全球规模第二、亚洲第一
国际新能源汽车行业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
交易、交流、交友——全新专业平台
行业市场“晴雨表”,技术发展“风向标”
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新品权威发布与推广专业平台
 
 
展会回顾:
专业值得信赖---
上届城市新能源车辆展已于2015年7月4日-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国内外厂商参展。本届展览会自创办以来,迅速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展会之一。展会期间共接待贸易观众3.2 万多人次,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商家广为重视的新能源汽车行业聚会。
观众踊跃参观---
为期 3 天的展会,吸引了 32475 名专业人士到访,其中海外观众 1211 名。本次展会有来自政府部门及行业专家举办的近 10 多场交流与报告会,听众踊跃,部分场次更是爆满。会场上的一次次精彩论述后的提问使时间一再的被拖延,许多参会者都表示通过交流使他们受益匪浅。
     展商评价---
1、89 %的参展商对本届展览会的展出效果表示满意;
2、85 %的参展商有浓厚的兴趣再次参加下届展览会;
3、76 %的参展商认为同比其他同类展会,“AutoCne城市新能源车辆展”有着很大的潜在发展优势,他们一定或很可能会推荐其他业界同仁参观、参展。
 
强强联合 再创辉煌---
为推动和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实现中国汽车的强国梦,将于2016年6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AutoCne2016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与绿色机场设施展同期,此次展会已得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上海市公交总公司、中国微型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易损件市场联合会等众多单位的鼎力支持,在加大国际化程度、增加和扩展目标客户参与性等方面有进一步提高。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 。
 
AutoCne2016预计将集合
——380+家世界顶尖品牌供应商;
——展场面积达 30,000+ 平方米;
——12+场专家技术交流会前瞻市场趋势;
——50000+名来自世界 40+个国家和地区的对口买家;
 
展览范围:
•纯电动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空气动力汽车、磁动力汽车及其它新能源汽车等各类别产品;
•压缩天然气汽车(CNG)、液化天然气汽车(LNG)、液化石油气汽车(LPG)等天然气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含油电混合、气电混合等);
•甲醇汽车、乙醇汽车、二甲醚汽车等替代燃料汽车;
•全塑汽车、轻量化汽车;
•新能源车辆设计及技术;
•新能源汽车检测及仪器设备;
•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
•各种能源及替代燃料汽车零部件;
•电动汽车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电空调、电制动等);
•充电设施(充电机、充电桩、换电装置等);
注:参展可以采用实物、模型、图片、幻灯、录像、研究报告等形式。
 
参展程序:
填写展位申请表、加章签字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申请展位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定金)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余款在2016年5月1日前付清,否则组委会将视其放弃参展。主办单位收到《参展申请表》和展台费用后,将所付款项发票寄给参展商。《展商手册》在余款付清后组委会寄给参展商,参展商在报名参展后中途退出所付款项不退。代表住宿、产品运输等事宜,将以《展商手册》为准。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上海市华徐公路888号3号楼     
邮  编:200131   
电   话: 021-59885092     
传   真: 021-59885758 
联系人:李晶 13564470415
在线QQ:251767108  
E-mail:251767108@qq.com
官 网:www.autocne.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