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7中国国际新能源客车、城市公交车辆展览会

2017中国国际新能源客车、城市公交车辆展览会

2017-03-17 作者:主办方 来源:客车网

 
      时 间:2017年6月6日—8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招展函Invitation

  批准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

  支持单位:北京市公交总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万亚合龙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https://www.chinabus.net.cn

  国际新能源客车行业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

  交易、交流、交友——全新专业平台

  行业市场“晴雨表”,技术发展“风向标”

  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新品权威发布与推广专业平台

  国际客车知名企业,共聚一堂、交易、展示的国际盛会!

  ◆展会介绍: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新能源客车、城市公交车辆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6日-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绿色、循环、低碳、贸易、合作”为宗旨,全面展示我国新能源客车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新技术新装备,为绿色交通产品及技术设备商提供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和交流的强大平台,进一步推动先进电动公交车及新能源客车经验推广及新技术新装备的普及应用,促进我国新能源客车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我们热烈欢迎国内外客商报名参展、参观。

  ◆会议日程:

  报到布展:2017年6月4日-5日(9:00—17:00)

  展出时间:2017年6月6日-8日(9:00—16:30)

  ◆展览范围:

  新能源客车(公交车、客车、校车、机场摆渡车)

  •大中型客车(包括公路客运客车、旅游客车)、城市公交客车、电动大巴客车、旅居休闲房车、机场摆渡车、电动大巴充电车、公交客车、公路客运客车、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校车、小型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微混、轻混、中混、重混和插电式混合)、纯电动公交车、燃料电池客车、太阳能电动车及氢能源、天然等各种新能源、清洁燃料、混合动力车辆及各种低排放、环保节能型客车;

  •动力驱动系统: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电机、电动车控制及驱动系统、检测修复设备、有关的测试、监控、防护仪器、相关技术;

  •新能源客车零部件:电力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飞轮、电热泵 、电动助力转向 、电动空调、轮胎、线连接 、电磁技术等相关零部件;

  •充电设施:充电站智能网络项目规划及成果展示、逆变器、充电站配电设备、充电机、电能监控系统、有源滤波装臵、充电桩、变压器、配电柜、电缆、直接充电设备、充换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停车场充电设施及智能监控、充电站供电解决方案、充电站-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等;

  •新能源产业基地成果展示:各地新能源产业基地、招商引资、产业孵化、服务配套、成果展示;

  注:参展可以采用实物、模型、图片、幻灯、录像、研究报告等形式。

  ◆展位规格、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费用包括:展出场地、2.5高壁板、楣牌制作、9平方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二把椅子、5A/220 V单相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二支。参展企业若选择双开口展位加收10%的费用,三开口展位加收15%的费用。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自行安排特殊装修或委托组织单位设计公司。光地费用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清洁服务(不包括特装管理费:25元/m2)。

  

  ◆大会活动内容:

  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制造商、采购商及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展商可以充分利用展会人流量大,新闻媒体关注有利条件展开一系列宣传、推广等活动,充分吸引人们目光,提高企业知名度。展会组委会也将适情为参展单位另行组织“新产品推介会”、“新技术推广会”等专业技术交流活动。每场时间:45分钟,费用:13800元/场;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观众群体:

  本届「Auto Cne2017新能源客车展」将深度接触用户行业,举办具有针对性的团体参观、采购洽谈、技术研讨、VIP观众一对一邀请等活动,集中为展商提供直面重点用户的机会。

  全面影响用户行业

  关注买家组织,邀请本土及全球全行业用户企业参与,包括:各省市主管部门领导、大型企事业、机关单位、公交、出租、环卫、物流、邮政单位、车站、机场、码头等相关单位;

  各休闲娱乐场所,如:旅游景点、高尔夫球场、游乐园、度假村、公园、大型物业、房地产等单位;

  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代理、贸易、经销商及配套企业、充(换)电站运营单位

  各高校、科研单位、设计院、研究院、行业协会/学会、金融机构、媒体等;

  特邀买家商务配对

  针对您的目标用户行业,主办方为您一对一特别邀请潜在买家,到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特邀买家商务配对活动受到业界的大力欢迎,众多特邀买家在现场与参与展商达成了采购意向,提高了效率并节省了时间和差旅成本。商务配对服务是提升您销售的得力助手。

  买家参观团

  来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主管领导带队,组织各地方公交公司、运管局、招标办、采购办及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代表、重点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代表参观团,以及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建立合作联合组织国际采购商,如来自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巴基斯坦、伊朗、法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海外新能源汽车参观团将受邀参观展会,并参与商务配对活动。

  直面整个产业链决策层

  提供直面整套产品开发链的机会,专业观众包括:高级管理层、市场营销决策层、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科员人员、采购经理等。

  ◆参展程序:

  填写展位申请表、加章签字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申请展位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定金)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余款在2017年5月1日前付清,否则组委会将视其放弃参展。主办单位收到《参展申请表》和展台费用后,将所付款项发票寄给参展商。《展商手册》在余款付清后组委会寄给参展商,参展商在报名参展后中途退出所付款项不退。代表住宿、产品运输等事宜,将以《展商手册》为准。

  ◆参展联系:

  AutoCne2017中国国际新能源客车、城市公交车辆展览会组委会

  上海万亚合龙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华徐公路888号3号楼

  电 话:021-59885097

  传 真:021-59885857

  联系人:洪先生18321704798

  E-mail: 480400857@qq.com

  展会官网:https://www.chinabus.net.cn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