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关于 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 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的通知

2018-08-07 来源:客车网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 2018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8)”将于 2018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览会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面对国五、国六阶段排放法规的严苛要求和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内燃机制造正在向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转型,实现我国 2030 年左右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且将努力早日达峰的总目标,我们希望通过环保政策的倒逼加速我国内燃机技术的进步,加快推出适应我国当前发布的排放法规及燃油限值标准的新动力,努力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本届展会继续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及零部件、替代燃料内燃机产品、再制造技术装备和产品、内燃发电设备、控制系统、专用制造装备,内燃机制造过程节能技术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

  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是内燃机行业发展永恒的主题,面对新常态下内燃机工业的发展,带来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内燃机行业将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经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有信心和能力应对挑战、实现梦想。

  2018 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理论、新目标、新征程等思想体系的提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为内燃机工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全行业一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产品的综合竞争实力。推动产业实现产品品质的提升,推动内燃机节能减排先进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全面实施智能化改造,完成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力争到 2030 年把我国建成内燃机制造强国。

  面对新机遇和挑战,在这一新常态下,搭建一个面向全行业展示科技发展的新成就和产品开发的新成果、促进供需双方深入了解、发展经贸洽谈与合作的平台是十分重要的。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展,我会将在此次展会上努力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展出条件,提供方便的配套与交流合作洽谈场所,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本届展览会同期还将召开丰富的同期活动,包括内燃机科技进展状况、科技获奖成果发布,供需之间交流、新品发布等等 (详细内容将另行通知)。

  随函将本届展会的参展办法(见附件一)发去,请有意参展者尽快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二)并返回给本届展览会的承办单位。我们将根据参展单位报名后汇款的到达先后顺序,与参展单位商定展台位置。有关参展的进一步事宜,请通过以下渠道与承办单位直接联系。


      第十六届回顾   

  2017年8月28-3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球内燃机行业的年度盛典,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进一步推动了内燃机节能技术的研发和成果的转化,并建立中国的绿色制造体系。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与2017中国国际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同期举行,共有参展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达到500余家参展企业,汇聚了东风康明斯、潍柴、玉柴、锡柴、华菱星马、云内、全柴、新柴、一拖、常柴、中国一汽、东风本田、五菱柳机、博世、凯龙、东莞正扬等国内外企业,开幕式当日上午就有近8000余名观众前来,展会共吸引了2万人次观众参观。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