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杨六顺:产业规模破千亿 绿色出行成风尚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杨六顺:产业规模破千亿 绿色出行成风尚

2019-10-25 来源:客车网

  在新一轮技术革命驱动下,全球出行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5G、大数据、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重塑我们未来出行方式。在以电动化为根基,以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特征的跨界融合浪潮中,汽车产业已成为这场变革的战略中心。

  2019年10月25-27日,由浙江省发改委指导,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浙江德清隆重举行,大会通过会展联动,充分展现全球出行产业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打造全球出行产业未来发展风向标。

  会上,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向大会致辞,以下为致辞实录:

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

  尊敬的冯省长,陈清泰理事长,廖晓淇部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相聚在第三届未来出行大会,我谨代表湖州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支持,对支持湖州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湖州作为美丽乡村的发源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我们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后成为全国首个地级市生态文明示范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全国实践创新基地,走出了一条“生态美,百姓富”的生态之路,2018年我们GDP增长8.1%,增速为全省的第二位。地方财政收入增幅达到了20%和20.9%,增幅均为全省第一位。今年一到九月份,我们生产总值的增幅排名全省第三,地方财政收入继续保持全省的第一位。

  当前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与可再生能源的变革发展,以“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汽车“新四化”正在加快改变原有的出行生态,催生出一场马路上的革命,交通工具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载体,这必将对未来的出行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湖州是长三角地理中心,是上海大都市圈,杭州都市圈的重要成员,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的发展过程中,湖州面向未来出行,发展未来出行产业,有着比较好的基础和良好的条件。

  一、我们在新能源汽车和关键零部件产业加速聚焦。2018年我们产业的规模突破千亿。

  二、数字经济的支撑更加的有力,一到八月份我们的产值突破了600亿,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多发展。地理信息产业蓬勃发展,德清的地理信息小镇已经积聚了中海投等300多家公司组成的地理信息产业,形成了数据、测绘采集,应用等完整的生态链,对推动互联网+地理信息跨界融合发展的较好的能力。

  三、绿色出行在湖州渐成风尚,2018年我们的绿色出行的指数是50.3万人次,增幅是全省的第一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的大会是继去年的11月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之后,我市迎来的又一次重要的会议,此次大会汇聚高端资源,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勾画了产业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美好蓝图,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进一步的指导支持湖州未来出行产业的发展,衷心的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的了解我们湖州,认识湖州,选择湖州!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湖州,把更多的优秀的人才团队迎到湖州,把更多的优质资本投向我们湖州,我们湖州一定会以最优惠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提供给大家!与大家携手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