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围绕电动化与智能化发展 百人会论坛2021这些商用车议题不容错过

围绕电动化与智能化发展 百人会论坛2021这些商用车议题不容错过

2021-01-08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15-17日,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将如期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作为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跨部门、跨领域、跨行业智库,百人会在前六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继续保持着高规格、国际化、平台化、全面化的特色,围绕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重点、热点问题,与行业各界一起,探索新能源汽车步入市场化阶段的发展路径。

  在国家正在形成新发展格局、我国进入“十四五”发展阶段、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新背景下,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也面临着新问题与新挑战。新发展格局将会给汽车产业的新一轮革命带来怎样的影响?在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下,新能源汽车会如何辅助汽车行业与交通行业的转型?随着新能源汽车进入中高级发展阶段,未来市场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技术研发、基础设施建设要如何配套?新的发展状态需要怎样的政策引导?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本届论坛以“新发展格局与汽车产业变革”为题,组织12场会议,广邀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专家与来自汽车、交通、能源、通讯等行业的机构和企业代表展开讨论。

  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1月15-17日(周五-周日)

  会议地点: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会议主题:新发展格局与汽车产业变革

  主办单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协办单位:国家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清华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

  1月15日下午

  1月16日上午

  1月16日下午

  1月17日上午

  1月17日下午

  特别提示

  受疫情影响,本届大会将大幅缩减参会规模,所有嘉宾、媒体均为定向邀请,许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帮助百人会的朋友们将无法亲临现场,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希望各位朋友能给予我们充分理解。

  为应对此变化,我们特别对本届论坛的所有会议开设视频直播(闭门会议除外),并同时开通课题报告线上下载平台,敬请各位关注百人会官方微信的最新消息,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谢谢!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