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电驱未来——第七届中国未来重型动力总成峰会将于2023年8月举办

电驱未来——第七届中国未来重型动力总成峰会将于2023年8月举办

2023-01-3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近几年来,由于日益严苛的油耗和排放法规,以柴油机为主要驱动形式的商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和船舶等重型装备行业都面临着可替代能源和电动化转型。

  LNG,甲醇,氢气,氨,甚至e-fuel都是节能降碳的可选替代燃料、48V、油混、插混和纯电动技术路线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然而无论是可替代能源还是电动化都遭遇了基础设施不完善,技术不成熟,产业化不足等难题。

中国未来 重型动力总成 峰会

  基于前六届中国未来柴油动力总成系列峰会的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未来重型动力总成峰会2023得到了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工信部、 VECC、济南汽车检测中心、中汽研(CATARC)的大力支持,并就国内外同仁特别关心的欧7和碳排放政策,国七和燃油标准,中国商用车积分及第四阶段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全球重型动力总成的燃料多元化及电动化未来趋势等话题做权威解读。

  同时康明斯、潍柴、玉柴、戴姆勒、一汽解放、东风、陕汽、卡特彼勒、小松、三一、徐工、中联重科、一拖、约翰迪尔、曼恩、瓦锡兰、博世、采埃孚等国内外顶尖的行业领导企业将分享柴油机热效率提升+可替代能源零碳技术路径,如LNG、甲醇、氢燃料、氨燃料、电动化方案(混动、纯电动、燃料电池、电驱桥技术)以及动力电池、换电站、电机、电控部件的优化创新等最前沿的技术。

  机会难得,抓住机会赶紧加入中国重型动力总成,OEM和买家圈子!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