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12月相约上海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12月相约上海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2023-10-11 作者:舒墨 来源:CIBE上海国际客车展

  客车网获悉,2023第12届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2023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多展联动,将于12月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开启!欢迎广大客车领域同行注册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

  2023 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3.12.13-15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N2馆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预登记

  About CIBE & HFCE 2023

  上海国际客车展自2012年创办伊始,就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海内外行业机构的一致关注。5大主题展会联动举办,40000多平方米总展出面积,划分出客车、氢燃料、智慧公交等主题专区,从原材料、零部件供应商到整车制造企业,再到氢能与燃料电池、轻量化制造等,涵盖不同领域,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吸引100+城市地区公交公司,300+参展企业,35000多位现场参观者齐聚。

  上海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以科技、专业、绿色、智能、服务为宗旨,为用户精心打造一个展现创新成果、分享前沿技术,实施精准有效的商业配对,订制解决方案、促进贸易交流合作的多维平台。展品涵盖了氢能源产业链上下游,海内外氢燃料整车、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加氢及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等全产业链领域。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预登记

  一站式全产业链 囊括上中下游企业

  ★ 整车

  ★ 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

  ★ 零部件

  ★ 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

  ★ 新能源科技

  ★ 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

  ★ 智慧公交系统

  ★ 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

  ★ 充电设施

  ★ 加氢设备

  ★ 城市交通设施

  ★ 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

  来自全球的优秀展商

  第12届上海国际客车展规模、品质再度升级,以“赋能智造,创赢未来 ”为主题,把世界先进的客车制造与应用产业链条密切连接,让客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客户都有机会面对面了解前沿技术与制造应用的新发展、新趋势。

  部分往届展商展示

  (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预登记

  系列论坛大咖云集,智慧分享加持

  ★ 中国智慧公交发展高峰论坛

  ★ 氢能产业关键技术与多领域应用论坛

  ★ 客车行业智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

  ★ 城市公共交通创新发展论坛

  ★ 第五届 “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经验交流会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预登记

  论坛将秉承“赋能智造,创赢未来”的主题,聚焦“双碳”战略下我国城市交通发展现状,邀请来自全国各城市公共交通、新能源客车等相关单位的行业领袖与资深专家齐聚上海,以新视角探讨公共交通行业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众多观点百花齐放。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氛围,为公共交通企业投资者、决策者、研究者研判产业形式,掌握政策趋势,破解行业难题。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