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特尔佳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特尔佳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 00:00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日前,从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获悉,由特尔佳公司承担的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特尔佳电涡流缓速器”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一致认为各项指标均达到合同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从2005年12月开始执行的,旨在带动我国电涡流缓速器产业上规模、上档次,增强我国电涡流缓速器产业的国际竞争能力。项目实施后,公司电涡流缓速器的生产规模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显著的增强和提高。验收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的总体目标、经济指标、技术指标、质量指标均超过了合同预计指标,并迫使国外同类产品的价格大大降低,为国产电涡流缓速器的发展赢得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8/0721/article_2461.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