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优质服务让用户更满意——陕西办CNG驻点服务纪实

玉柴优质服务让用户更满意——陕西办CNG驻点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 07:00 作者:张阳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咸阳市公交总公司购进的配装玉柴电控天然气发动机公交车

                                      玉柴服务人员正在做检查



  陕西办经理袁丰修得知这个消息后马上通知服务站,要求尽快备好配件,做好驻点服务准备,并制定了详细的服务计划。


  根据公交公司的出车时间,服务站规定每天早晨6点以前必须做完所有检查工作,保证6点20分车辆正常出车营运。6月12日早晨5点,天空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袁经理冒雨带领服务人员,开始了驻点第一天的检查工作。大家都未带雨具,可谁都没有要躲雨的意思,认真地检查着每一辆车,每一台发动机,全力保证它们能正常上线营运,不出任何差错。6点20分按计划检查完20辆车,看着它们欢快地奔出公交公司大门,大家都欣慰地笑了。这时天也放晴了,但所有人都顾不上休息,跟车又来到了59路终点站“咸阳火车站”。服务人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忍受着38度的高温,对司机逐个询问:“机器有没有故障?感觉怎样?”有时还要跟车检测或与主机厂合作解决,为了不影响营运,这些检查都要等到晚上9点半收车后再做,服务人员们常常工作到晚上11点半后才能休息。


  经过了35天紧张而艰苦的驻点服务,服务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排除故障及时率达100%,玉柴发动机没有发生过任何影响车辆营运的故障。


  玉柴以一流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客户、司机的一致好评,用户都说:玉柴机器好,服务更是一流!主机厂和配套厂的服务人员也对玉柴的产品和服务表示钦佩。这些都为玉柴电控天然气发动机和电控柴油机打开西北市场奠定了基础。


  2008年6月1日,咸阳市公交总公司第四分公司购进了20辆亚星配装玉柴YC6G230N-20电控天然气发动机的JS6118HDi型公交车,准备在6月12日正式上线营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8/0804/article_2797.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