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员工喜获“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奥运文明使者大赛两项大奖

玉柴员工喜获“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奥运文明使者大赛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 07:30 作者:伍群光 梅昌富 来源:

比赛现场



  28日晚上8点,总决赛现场直播晚会在玉柴文化中心激情上演。本台晚会由玉林电台的老牌主持人江南、玉燕主持。晋级决赛的15名选手首先做30秒的自我介绍,在简短的时间内向评委介绍自己,凸显特长,随后,由选手自我选题,从主持人的岗位播报新闻节目、谈话节目、少儿节目、体育节目、娱乐节目等,展现不同的主持风格,中间穿插歌舞才艺表演,充分展现青春个性和飞扬魅力。


  陈静是总决赛的2号选手,她表演了舞台走秀、诗朗诵、玉柴之声栏目现场主持等内容,在晚会中充分展示了作为“玉柴文明形象大使”的风采和实力。经过几轮PK,陈静在主持人播报新闻环节中发挥出色,一举拿下两项大奖——“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奥运文明使者第2名,“最动听的歌声”第1名,并且还获得了由赞助商颁发的惊喜大礼。

       2008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文明奥运,语言为先”,为了更好地展示玉林青年志愿者的文明形象,7月28日,由FM97.8玉林电台新闻综合广播、玉林广播电视报社和玉柴之声联合主办的“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奥运文明使者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玉柴选手陈静凭借强劲实力闯入总决赛,并以出色的才艺表演获得“奥运文明使者”第2名,“最动听歌声”第1名的好成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8/0804/article_2799.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