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固铂轮胎由盈转亏 每股亏损超预期

固铂轮胎由盈转亏 每股亏损超预期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 00:00 来源:新浪财经

   8月4日上午,固铂轮胎和橡胶公司(Cooper Tire & Rubber Co.)(CTB)宣布,刚过去的第二财季陷入亏损,这主要与北美市场需求的下降、原材料和公用事业成本创纪录有关。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Findlay的轮胎公司宣布,季亏损总计2220万美元,合每股38美分,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760万美元,合每股28美分。

 

 固铂的亏损中包括合每股21美分的财会诉讼开支。

 

 若不计这笔开支和进行正常化税率修正后,固铂的每股亏损为27美分。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固铂每股将亏损19美分。

 

 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7.3亿美元增至7.73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产品价格的增长。华尔街人士普遍预期:固铂第二季的销售额将达7.34亿美元。

 

 展望前景时固铂表示,对财政预期持谨慎立场,因为客户面对经济压力采取了减少了汽车驾驶量的应对措施,而原材料成本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攀升。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2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固铂股票微幅下跌,至8.36美元。

 

 北美轮胎部门方面,第二季的原材料成本同比增加5100万美元,虽然产品提价使营收增长了3200万美元。固铂称,该部门全季共亏损2200万美元,业绩明显不及上年同期。

 

 海外部门的销售额同比攀升21%,至2.83亿美元,这部分得益于新产品的推出。固铂指出,新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海外部门的季运营盈利为600万美元,虽然原材料开支有所增长,公司为拓展亚洲的经营投入了一些启动资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8/0805/article_2805.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