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08年内燃机展——东风康明斯喜获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

2008年内燃机展——东风康明斯喜获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

2008-10-23 作者: 孙雪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共有40多家海外厂商、近110家国内厂商参展,国内外主要内燃机及零配件厂家均带来最新技术。其中,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携ISDe4.5升、ISDe6.7升、ISLe、ISZ等四款产品华丽登场,值得注意的是,ISDe4.5升还入选了中国内燃机百年诞辰回顾展,并获得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一亮相就吸引了诸多眼球。

  

 

康明斯展位前人头攒动


   包括ISDe4.5升在内的这4台国Ⅳ发动机全部采用高压共轨喷射技术,完全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具备升级国Ⅴ能力,环保节能优势非常明显。ISDe4.5升、ISDe6.7升系列分别是4缸、6缸电控式柴油机,功率覆盖范围为140-200马力、185-285马力,这两款机器搭载在东风天锦环卫车上,刚刚成功服务过北京奥运会。ISLe8.9升发动机,功率覆盖290-375马力,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2006年推出的新一代重卡电控发动机。2005年底开始研发的ISZ13升发动机,匹配总重40吨以上的重卡,功率范围覆盖400-545马力,属于东风康明斯家族里的重量级选手。

 

广受好评的康明斯发动机


   此次国际内燃机展正逢中国内燃机工业诞辰100周年,在这100年中,中国内燃机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技术不断涌现,内燃机产品的进出口也有大幅增长。为了展示科技发展的新成果,促进更广泛的国际、行业合作交流空间,本届展览会内还加设了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诞辰纪念回顾展场。


   据中国内燃机协会负责人介绍,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诞辰纪念回顾展所展出的发动机,均经过协会的严格评审和筛选,每一款产品都代表了国际最先进水平。更重要是,这些发动机都见证了中国内燃机工业100年的发展历程,带有浓厚的历史印迹。它们代表着中国,甚至是国际发动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纪念回顾展场最显眼的位置,记者见到了被人群包围的东风康明斯ISDe4.5升发动机,这也是所有合资发动机企业中,唯一入选的一款,标志着东风康明斯在中国发动机行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据了解,东风康明斯ISDe4.5升发动机引进康明斯最先进的技术,在节能、环保、稳定可靠、动力性上都有优异表现。在它身上,康明斯近100年的技术积淀、品牌积累,无疑得到最有力的彰显。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东风康明斯ISDe4.5升发动机搭载在东风天锦环卫车上,为各奥运场馆、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等地提供垃圾清扫、运送工作。它凭借绿色的排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稳定可靠的品质赢得了用户以及整车厂商的信赖。


   纵观中国内燃机工业发展史,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到自主研发,东风康明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管是技术产品上,还是管理模式上,东风康明斯的很多做法,甚至成为行业的参考和标准,对整个行业产生过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下一个100年,期待东风康明斯更精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