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昆仑润滑油抢滩高端

昆仑润滑油抢滩高端

2008-12-16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在润滑油高端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各润滑油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期扩大在高端的份额和影响力。昆仑润滑油在OEM(润滑油定牌生产)领域捷报频传,从而加速了昆仑拓展高端的步伐。OEM市场有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汽车出厂前,由生产企业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中加注润滑油;另一部分是汽车到强制保养期结束前,在指定4S店由厂家或经销商负责更换的润滑油。

 

   据了解,一般每辆车出厂时的润滑油用量在6~10升,而汽车的强制保养期限也并不长。因此,从表面上看OEM用油相对来说所占的市场份额并不大,甚至远远低于汽车在强制保养期过后,车主自由选择用于汽车保养的售后服务润滑油。但就是这小小的市场领域中,却蕴藏着大天地。

 

   据昆仑润滑油市场部的工作人员介绍,OEM本身的用油量虽然不是很大,但由于使用习惯等因素的影响,用户在强制保养期结束后,选油时往往会与装车油保持一致。因而,从某种意义上说,装车油直接影响着用户未来养护用油的选择,特别是近年来,在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OEM用油对润滑油销售有着长远的影响。此外,装车油的意义还在于,被指定为汽车装车油的品牌,需要经过汽车厂商严格的检验,需要在技术、质量上都比较过硬,这对于润滑油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有一定的提升作用。因此,在润滑油行业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叫“得OEM者得天下”。

 

   为此,近年来昆仑润滑油加大了OEM开发力度,并通过OEM打开了一条成功拓展高端的道路。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拥有两个润滑油研究中心,依托中石油丰富的基础油资源和昆仑研究中心出色的科研能力,昆仑始终走在国内润滑油科研的第一线。昆仑品牌的润滑油产品先后通过美国石油学会APISM认证、国际权威资质认证机构中国方圆认证中心的三证(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外审、德国TUV质量认证机构等国际权威机构的相关认证。这些认证成为昆仑拓展OEM市场的通行证。

 

  凭借先进的科技和品质,昆仑通过了宝马、奔驰、大众、沃尔沃、通用等知名汽车厂商的认可。同时,分别被一汽集团、中国重汽集团、上海大众、东风汽车公司、江淮汽车、哈飞汽车、长安汽车、山东临工荣成华泰等多家汽车及设备OEM厂商选为装车与服务用油。

 

  在OEM领域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升了昆仑品牌的影响力,扩大了昆仑在高端的市场份额,OEM已成为昆仑拓展高端的重要途径。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