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车展报导】上柴亮相北展 荣获CIBC 客车零部件节能减排奖

【车展报导】上柴亮相北展 荣获CIBC 客车零部件节能减排奖

2009-02-28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颁奖晚会于28日下午在北京中苑宾馆召开,本届大奖赛共颁发了包括CIBC  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奖等十项大奖。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并荣获CIBC 客车零部件节能减排奖。

 

上柴展位

 

   上柴动力展位位于2号精品馆,本届展会带来了旗下多款产品。上柴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题为“绿色、新能源、节能”,代表了客车业界发展的方向。上柴动力也将以之为己任,继续为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上柴

 

   近六十年来,上柴公司始终遵循"为社会进步创造新动力、为用户致富提供好产品"的企业宗旨,锲而不舍地致力于专业柴油机的研发、生产和制造。目前,上柴公司已成为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特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柴油机、燃油系统、柴油发电机组及投资办企业等方面。产品已拥有G128/135、C(121)、D(114)、P11C、105五大系列、300多个变型产品的完整产品结构,功率范围覆盖60-600马力,产品遍布载重汽车、客车、工程机械、船舶、移动式电站等领域,并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柴油机厂,始建于1947年4月,1993年改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09年10月11日,以“环保动力先锋 驱动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亚太天然气车辆...
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上柴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