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车展报导】泰乐玛亮相北京车展 获众多公交公司青睐

【车展报导】泰乐玛亮相北京车展 获众多公交公司青睐

2009-03-02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2月28日上午9时,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与零部件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内隆重开幕。20余家客车生产企业和80多家零部件企业齐聚一堂,泰乐玛携旗下多款主打产品亮相北展,受到了广泛关注,尤其是获得了多家公交公司的青睐。

 

泰乐玛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

 

   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主管屈昊先生告诉记者:“北京公交集团八方达公司在使用了TELMA缓速器和其他缓速器对比后,在今年初的公交车采购中一次就定购了TELMA缓速器426台。TELMA中国市场增长率在06年的65%的基础上,07年增长了95%。这是TELMA世界第一品牌缓速器很好的阐释,一流的品质才能得到一流的位置。”据悉,上海、郑州、泉州、广州、深圳、石家庄、昆明等地的公交公司都开始采用TELMA缓速器。

 

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

 

   优先发展公交  构建和谐社会

 

   优先发展公交解决老百姓出行问题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衣、食、住、行的低消费仍是大多数工薪老百姓追求的目标。而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正是体现了“十一五”规划建议的精神,创造良好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发展四通八达、安全、快捷、方便、实惠的城市交通,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出行难问题得以彻底解决。国家出台了一列措施使得我们的很多城市的公交车数量和档次得到了提升,老百姓出行难的状况在快速的改善。

 

   但是鉴于我们目前的道路状况和车辆频繁局制动的特点,即使是目前公交在发展公交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主制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不高,燃油和轮胎消耗过大,噪音污染严重等。

 

   TELMA使车辆运行更安全


                              
   保障车辆主制动系统更安全。频繁的减速刹车会让车辆制动闸毂的温度逐渐,当温度达到150度时,刹车片和闸毂的磨损系数增大,摩擦系数下降,汽车的制动系统的安全系数也随之下降。

 

   TELMA能够承担车辆制动能量的85%以上的散发,使得车辆闸毂的温度保持在120度以下,不会出现车辆的制动失灵,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TELMA 有效的减速功使得轮胎使用寿命得以延长,杜绝了因轮毂温度过高造成的爆胎现象。

 

   更快的反应时间。目前一些城市采用的液力缓速器起到了有效的安全性能,增加了操作舒适性,但是液力缓速器的反应时间需要1秒,这1秒钟在拥挤的城市里是至关重要的,TELMA电涡流缓速器的反应时间只有0.02秒,从而能够保证车辆的在最短的时间里减速制动。


 
   TELMA使车辆刹车系统更可靠

 

   作为电涡流缓速器的鼻祖,世界第一品牌的TELMA缓速器的维修率只有万分之五;TELMA缓速器正常使用15年没有问题,远远大于车辆的使用寿命,在北京某用户把原来报废车上的TELMA缓速器拆下来安装在新车上。

 

   TELMA缓速器的机械部分经过了80次的耐久试验,即20分钟接通电源40分钟断开电源80次循环转子和定子的间隙不超过25%,缓速器性能与耐久试验前不超过5%。

 


   TELMA的电器部分都是经过200万次耐久试验的,欧洲的标准是100万次,而我们国家的标准是5万次.TELMA所有控制部件和线束等都采用进口阻燃材料,可耐高温220度,而一般的缓速器耐100多度的高温。

 

   TELMA 更节油更环保

 

   附加油耗更低,更节油。问解决公交车的安全问题, TELMA 的附加油耗是同类产品的1/2,是液力的1/3,但就和同类产品相比,TELMA装备的车辆每公里节油约0.8~1.0升,一年能够节省油耗大约3000~5000元;装备液力的车辆节省油耗大约在3~4升,一年大约节省油耗11000元左右。

 

   降低噪音污染。现在城市里的车辆噪音,尤其是公交车辆的频繁制动发出刺耳的声音已成为城市的最主要噪音之一,TELMA可以承担车辆制动能量的85%以上,刹车片旨在车速降低到5公里/小时的时候才开始产生工作。因而没有了传统刹车系统发出的刺耳噪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