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綦齿公司蝉联金旅客车“优秀供应商”

綦齿公司蝉联金旅客车“优秀供应商”

2010-01-04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品质、价值、诚信、共赢”的2009年度供应商大会。会上,綦齿公司被评为“2009年度优秀供应商” ,该项殊荣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 


    
   綦齿公司自与金旅客车建立长期的商务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一直致力于该公司客车市场的发展需求,把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售后服务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派专人驻点为该主机厂常年服务,所做工作受到厦门金旅的肯定和赞扬。经过多年来的友好合作与发展,綦齿在厦门金旅的市场份额在逐步扩大,截至2009年11月底,在该公司的客车配套量占有率已达到60%。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