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气体机客车市场赢信誉

玉柴气体机客车市场赢信誉

2010-02-26 作者:凡达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国内客车市场,玉柴柴油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凭借良好的产品平台和市场口碑,玉柴气体机的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高,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睬。


   公交车市场是CNG发动机应用的重要市场。配装CNG发动机的公交车由于运输半径小,气源基本上可在所在地大量采用。作为公交车的“动力专家”,玉柴在YC4G、YC6J、YC6G, YC6M柴油机平台上开发的CNG发动机,可以匹 配8~12m及以上的公交客车,目前已在海南、重庆、成都、哈尔滨、天津、西安、北京、杭州、新疆等公交公司得到大量使用,获得客户充分认同。


   柴油价格的不断上升以及突发性柴油紧张情况的出现,使得CNG公路客运市场成为新的增长点。为此,玉柴又开发了以YC4FA, YC4D为平台的CNG产品,积极应对这一新的细分市场。


   有关人士认为,未来的CNG客运市场具有很大潜力。CNG公路客运的先决条件是具备气源生产的地区,单程运营里程在200km以内比较受欢迎。目前,西南和西北等气源充足地区的CNG公路客运市场己经开始启动。


   据悉,配装玉柴YC6J, YC6GCNG 发动机的客车,已经在西南和西北客运市场批量运营。跟踪结果显示,四川广安运营的配装玉柴YC6G230气体发动机的客车,百公里气耗为25 m3。另外,配装玉柴YC6M发动机的客车也已经在海南运营。配装玉柴YC6M340发动机的12m 大客车,气耗低至29m3,为客户创造了较好的收益。按照2009年9月海南柴油价格6.0l元、CNG价格3.2元来计算,CNG 发动机在100万km的生命周期内,将创造55.77万元的投资增值。


   在LNG客车市场,玉柴LNG发动机市场占有率高达80%。随着国家能源战略的调整,目前我国有多个气源送达各个城市,其中包括西气东输5大目标市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和河南)、中亚、俄罗斯天然气引入(供应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沿海LNG接收站(从印尼、澳大利亚、卡塔尔引进LNG)。气源的战略布   局为新的LNG客车市场的形成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目前,玉柴已经创造LNG细分市场3个第一。


   首先,市场占有率最高,达到80%,取得了市场的绝对垄断地位。目前已在湛江、海口、三亚、杭州、贵州等城市得到批量应用。


   其次,产品研发时间最早。2005 年,国内LNG气源开始布局的时候,玉柴LNG产品的研发己经开始,2007年在湛江公交市场销量达上百台,引起业内关注。


   再次,技术研究时间最长。长期的LNG发动机研究以及匹配经验,使玉柴在开发LNG发动机过程中形成了完善的配套技术能力,并在内部形成规范,保证生产一致性和配套合理性,从而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


   玉柴气体机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在CNG和LNG等细分市场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而独特的差异化气体机技术,则是玉柴气体机卓越市场表现的坚实后盾。玉柴ECW和稀薄燃烧技术,将在未来的玉柴气体机发展历史上起着极大的指导作用。由此产生的良好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也将继续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