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江苏霍尔塞特增压器百万公里无故障

路遥知耐力 日久见品质—江苏霍尔塞特增压器百万公里无故障

2010-10-15 作者:陈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0月13日,江苏泰兴的曹师傅免费获赠一台无锡康明斯生产的霍尔塞特增压器。曹师傅是霍尔塞特"寻找百万公里无故障增压器"活动第三位幸运者,之前曾有山东的高师傅和辽宁凌海杜师傅获赠霍尔塞特增压器。

曹师傅获赠霍尔塞特增压器
曹师傅获赠霍尔塞特增压器

   曹师傅的客车是青年汽车JNP6128WKE,车牌号为苏M,J6999,该客车为双层卧铺大巴,核定载客35位,车上原装霍尔塞特HX50的增压器,主要跑泰兴到北京的长途客运路线。客车从2008年5月1日开始营运,每逢双号下午2:50从泰兴出发,途径德州、河间、任丘、文安、霸州、固安,最后到北京,停在北京四惠长途汽车站,每月15个来回,配三个司机轮班驾驶,遇31号休息一天,过年休息一周,其他时间无休运行,一个来回运行2400公里,这样算下来,从使用到现在,已运行102万公里,而原装的霍尔赛特增压器至今完好无损,且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涡轮增压器是柴油发动机的核心部件,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能量驱动涡轮,涡轮通过共同的轴驱动压气机,从而将更多的空气压入发动机,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降低燃油消耗,降低有害气体及颗粒的排放量,提高发动机的扭矩特性,降低发动机噪音,减少发动机重量使发动机设计更紧凑的优点。霍尔塞特涡轮增压器省油,耐用,动力强劲,据调查统计发现,霍尔塞特增压器是普通增压器平均寿命的三倍。

曹师傅霍尔塞特增压器仍运行良好
曹师傅霍尔塞特增压器仍运行良好

   客车对增压器可靠性要求非常高,一般性客车每天都出车,如果增压器坏了,会给车主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可靠耐用对客车车主来说意味着多挣钱。说起自己的爱车,曹师傅说道:"我的车从2008年5月1日使用到现在,从来没耽误过事,要知道,客车坏在高速上,那可是常事,可我这辆车,从来没出现过这种事,客车不能耽误啊,时间就是金钱啊。"

 

   当被问到他的增压器如此长寿命而又可靠的秘诀时,曹师傅说道:"我是懂技术的,要让车可靠耐用,除了要有好产品,关键要看用户的保养。我这车,每个月保养一次,每个月换两次空滤,两次机油,两次机滤,一次柴滤,我们是靠车挣钱,那就要对车好点,我每次保养都是用好的产品,机油是用欧四标准的,机滤和柴滤都是用原厂配套的,客车在夏天高温情况下容易坏,尤其要注意保养。"

曹师傅的行驶证
曹师傅的行驶证

   说起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使用感想,曹师傅说:"霍尔塞特增压器,耐用可靠,从来不坏,动力也好,更让我高兴的事,霍尔塞特增压器还省油,我从泰兴到北京一个来回,我的车比其他车省1000多块钱的油费呢。"

 

   赠机现场吸引了一些客车和卡车师傅前来观看,有的师傅看到了霍尔塞特寻找百万公里无故障增压器的活动,也兴奋地说"我也用的是霍尔塞特增压器,我也能用到100万公里无故障",而曹师傅说"我的增压器现在是102万公里,现在状态非常好,再运行100万公里无故障没有问题,那就是两百多万公里了"。曹师傅对霍尔赛特增压器有这个信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