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2010服务万里行圆满收官

霍尔塞特2010服务万里行圆满收官

2010-10-26 作者:陈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服务万里行甘肃站获得成功


   2010年10月20日、21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携手甘肃新兴华商贸分别在兰州天齐物流园和东岗停车场举行了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往里行——甘肃站圆满成功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往里行——甘肃站圆满成功


   霍尔塞特增压器在甘肃地区具有非常高的保有量,很多用户对于霍尔塞特增压器都有一定的了解,看到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的活动,用户朋友们都很激动,不断地向现场的服务工程师咨询相关增压器的知识,并且请求服务工程师去给他们的增压器做做诊断;除了服务工程师,霍尔塞特增压器当地代理商甘肃新兴华的员工们也忙得不可开交,有的用户正好需要换新的增压器,现场就向经销商要地址,去购买霍尔塞特增压器;除了服务工程师和代理商的面对面交流咨询,很多用户朋友们还积极参加了现场互动活动,热闹非凡。


   优异的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刘师傅有20多年的驾龄,现在的东风卡车已经使用了5年多,原装霍尔塞特增压器,至今没有坏过,看到霍尔塞特举办活动,激动的刘师傅拉住现场的服务工程师,不停地咨询增压器保养的知识,对于霍尔塞特增压器也连连称赞,他说,“这次活动太好了,学到了很多知识,霍尔塞特产品好,希望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学习知识。”

 

服务工程师现场故障鉴定

服务工程师现场故障鉴定


   马师傅现在有一辆东风康明斯双桥,已经使用7年,去年又买了两辆天龙,主要用来拉水泥、钢材等货物,这三辆车都是用的霍尔塞特增压器,说道为什么都用的霍尔塞特增压器,马师傅直爽地说道“霍尔塞特增压器动力好,不管什么样的路况,都能跑得起来,而且耐用,从来没耽误过我的生意,相比其他品牌,霍尔塞特增压器在高原上特别有优势,冬天发车也特别好发,我们这边人都认霍尔塞特增压器,在我们这边的保有量大,我们基本上都用霍尔塞特增压器,一个产品用惯了,就喜欢。”


   说起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感受,用户朋友们一致说好,有的车主已经换了好几辆车了,一直用的霍尔塞特增压器,就因为对霍尔塞特增压器信任:大厂家,大品牌,用着踏实。


   相较其他品牌,霍尔塞特增压器优势显著,第一,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主机配套量高,在主机厂的配套量超过50%;第二,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使用寿命长,根据第三方公司的专业调查,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使用寿命是一般增压器的三倍;第三,霍尔塞特增压器省油,根据路演试验,霍尔塞特增压器比同类产品省油11%,第四,霍尔塞特增压器动力强,霍尔塞特增压器是中重功率增压器的领跑者。


   2010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在甘肃举办的活动是霍尔塞特增压器2010年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的第五站,也是2010年最后一站,之前曾在北京、河南、山东和辽宁举办过系列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无锡康明斯不仅向用户宣传了增压器的相关知识,扩大了霍尔塞特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还了解了用户的需求。为了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对涡轮增压器的要求,无锡康明斯将不断致力于提高增压器的性能。帮助用户科学选择和合理使用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更大的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