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寻找金牌用户

东风康明斯:寻找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

2010-11-08 作者:姚 苠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国内领先的发动机厂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宣布寻找金牌用户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成为东风康明斯连结用户、了解用户、维系用户的最好纽带。


   据悉,该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只要配装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整车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或发动机运行时间达到20000小时,且购车时间达5年以上,同时没有进行过大的维修,如未拆过缸盖、油底壳,燃油喷射泵也未进行过调整等,就可以到东风康明斯服务站报名参加此次“金牌用户”的选拔活动。东风康明斯的工作人员会根据以上条件将发动机与东风康明斯的CRM系统计录进行比对、鉴定,并与参选用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核对,以确保活动的公正。目前,东风康明斯已从第一批报名者中初选出9位来自广东、内蒙、河南,河北等多地的金牌用户,随着活动的推进,预计将有新的金牌用户不断涌现,东风康明斯也会定期与广大用户分享。

 

东风康明斯服务人员在对一台一百二十万公里 无大修的机器进行核查

东风康明斯服务人员在对一台一百二十万公里 无大修的机器进行核查


   长期以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以其动力性、可靠性、节油环保等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拥有着众多用户和支持者,目前运行在全国各地的发动机已超过一百三十余万台。近几年来,东风康明斯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已远销至亚洲、欧洲、非洲等世界多个国家,产销量也持续高速增长。


   东风康明斯之所以举办这个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此活动找寻出一些优秀的用户,对他们对机器的正确使用保养行为予以奖励;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收集他们使用保养的一些宝贵经验,与更多用户分享,让他们都能像这些金牌用户一样更好地使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让机器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与用户交谈,收集用户对发动机 操作保养的心得

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与用户交谈,收集用户对发动机 操作保养的心得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提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一个企业如何脱颖而出,,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创造用户资源,获取用户的忠诚度。的确,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获得客户忠诚度成为每个企业的制胜法宝。在东风康明斯的“工具箱”里,产品品质和用户服务是其两大核心利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之所以受到用户认同,首先源于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高的性价比;同时,东风康明斯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和提升服务效率,在服务站为用户带来专业而贴心的服务,这些都是东风康明斯成功的关键所在。


   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白源表示:“产品的开发是通过市场调研获知用户需求,然后开发、改进、交付,但这对用户来说远远不够的。这次活动就是以金牌用户成功案例为契机,与用户探讨产品的性能、服务和使用,帮助用户掌握更好的发动机使用方法,即将产品、服务、用户使用习惯三个方面紧密结合起来,使我们的产品帮助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这种与用户的紧密互动将成为东风康明斯以后为用户提供的多项服务中的一种常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