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阿文美驰在华全面升级非公路业务

阿文美驰在华全面升级非公路业务

2010-11-22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1月22日,阿文美驰公司宣布其位于中国徐州的非公路业务合资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计划追加投入1730万美元。该项投资将使徐州美驰全面扩充和升级制造及技术研发能力,同时在其原有占地69300平方米的基础上,新建占地面积为40000平方米的厂房。

 

阿文美驰进一步扩张中国非公路业务

阿文美驰进一步扩张中国非公路业务


   阿文美驰工业车辆业务全球总裁兼亚太地区总裁Tim Bowes先生说:“这一重大投资充分体现了我们全面拓张全球非公路车辆业务的战略部署。通过此次投资,我们将继续增强非公路车辆业务的制造和技术研发能力,满足我们在中国不断壮大的客户群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这一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2010年年初,徐州美驰宣布投资1000万美元提升产能。公司在2010财年对中国非公路业务的投资累计达到2730万美元。 


   Bowes先生说:“凭借我们在商用车领域为客户设计和制造重型车桥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中国强大的非公路车辆产品制造能力,我们将持续投资,为迎接未来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关于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


   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由美国阿文美驰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非公路车辆制造商——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于1996年在中国江苏省徐州市共同投资组建。徐州美驰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独立非公路车桥制造商。阿文美驰公司持股60%,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


 
   关于阿文美驰公司


   阿文美驰是一家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市场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零部件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为商用卡车、挂车、特种车、相关售后业务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公司在2009年迎来了百年诞辰,庆祝其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悠久历史。阿文美驰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其交易代码为AR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