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朝柴公司荣获郑州日产优秀供应商称号

朝柴公司荣获郑州日产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1-01-14 作者:ym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月6日,东风朝柴总经理赵庄参加了郑州日产在春城昆明世纪开元酒店举行的商务年会。2010年度,东风朝柴凭借良好的商务政策和高品质的产品,为郑州日产匹配QD80及QD32发动机16000余台,回款3.3亿余元,荣获郑州日产优秀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称号。


   郑州日产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跨越”,体现了郑州日产2009年在5万台的基础上成功跨越到2010年的生产10万台整车。参加本次年会的主要领导有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徐长明、东风公司、东风有限公司的朱福寿总裁、卢峰总经理、方驰副总经理和日产等方面的高层领导。


   本次大会首先听取了国家信息中心徐主任对我国汽车行业今明年产销形势的分析,他指出,在2011年汽车市场不可能象2010年一样保持高幅增长,并将回归常态,高增长的动力随国家政策的调节将消失,汽车市场整体水平在2011年将保持15%左右的长期潜在增长率,乘用车恢复到常态运行当中,而商用车的增长速度低于长期潜在增长率的概率很大,国家政策的调节对于中、重卡的影响不是很大,而对于轻、微型客货车的影响会比较大,由此可见我们面对的2011年销售形势将不容乐观。


   商务会议期间,郑州日产介绍了2011年的规划、产品投放、营销模式等内容,其计划在2011年产销达到13.2万台,其中皮卡要达到5.5万台(包括汽油版、柴油版、P27、D22等),并着力打造帅客、NV200、皮卡等三大明星产品,采取大宗商品加上大众销售的模式以确保2011年指标的顺利完成。


   会议期间,赵庄总经理参加了朱福寿总裁邀请的优秀供应商等参加的日产高端商务晚宴,并与其做了良好的交流,为2011年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