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天津车展中标公交均选用东风德纳车桥

天津车展中标公交均选用东风德纳车桥

2011-03-22 作者:罗丹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3月20日上午,天津公交集团2011年首批公交车中标签字仪式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宇通、金龙、申沃、中通和无锡客车五家企业客车中标,共计313辆。据客车网记者了解,中标的313辆公交车选用的车桥均为东风德纳车桥产品,其中257辆是6.5吨盘式前桥和13吨鼓式后桥,56辆是5.5吨盘式前桥和11吨鼓式后桥。

天津公交313辆公交车中标签字仪式
天津公交313辆公交车中标签字仪式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终端客户经理骆鸣鹏特别指出,中标的无锡客车是也选用德纳车桥。众所周知,无锡客车作为一汽集团下属的客车公司,通常配置一汽自己的车桥总成,而此次选用东风德纳车桥,可见用户对东风德纳车桥的厚爱以及市场的认可。

东风德纳车桥展台
东风德纳车桥展台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8日,是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美国德纳公司在原东风车桥有限公司基础上合资组建的亚洲最大的商用车桥企业,双方各持股50%。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化、多品种、全系列车桥生产基地,具有年产车桥总成90万根,主从动齿轮100万套的能力。

观众参观东风德纳车桥
观众参观东风德纳车桥

   东风德纳车桥产品覆盖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车车桥,包括转向桥、单驱动桥、贯通式驱动双桥、转向驱动桥、支撑桥等5大类40多个系列2500余种,是国内产品形谱最齐全的车桥公司。公司产品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达30%以上,2010年东风德纳车桥更是交出了年销售74.5万根桥总成、总销售额66.5亿元的好成绩。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以东风日产长期全面合作为契机,与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生产集团――美国DANA等公司的合资合作,积极参加、主动融入国际分工合作,通过战略和业务计划的推进,从而实现东风车桥能够在六个方面全面“覆盖”竞争对手,即技术装备领先对手,成本费用低于对手,利润收益高于对手,市场份额大于对手,产品质量优于对手,员工收入高于对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