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诞生记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诞生记

2011-03-25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我的车跑了137万公里,没有大修过……”“我的车行驶了一百五十万公里没有大修过……”“我的两台车运行均超过一百六十万公里,发动机没有大修过……”2011年3月23日,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座谈会见到了这样一群用户,他们的车行驶超过了一百万公里,所使用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完全没有大修过。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座谈会合影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座谈会合影


 
   为表彰这种良好的使用行为,并把他们的使用经验推广给更多的用户,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开展了寻找金牌用户系列活动,此次在安徽蒙城的金牌用户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展现,在会议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金牌用户及明星客户济济一堂,纷纷发表了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认识及祝愿。来自华东地区的用户张均田、王鹏、张登广师傅领走了东风康明斯给金牌用户的奖励四万元。东风康明斯华东区经理王海平表示,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配合以用户的正确维修保养,将会收到更大的回报。

 

东风康明斯向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颁奖

东风康明斯向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颁奖

 

东风康明斯华东区经理王海平

东风康明斯华东区经理王海平


 
   众所周知,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源自于康明斯技术,发动机品质可靠性高,更省油。几位金牌用户不约而同的的全部选择了东风康明斯C300系列发动机,据东风康明斯合肥商务处主任景凯介绍,C300源于美国康明斯先进的设计和精良的制造,适应中国需求的经济性改善,油耗比国内同类产品低。超强动力、低速动力全面升级,起步性能更好、加速更快、爬坡性能更强。 出色的可靠性 关键零部件设计预留充分余量,强度超过同类发动机30 %以上,发动机寿命更长。更低的保养和维修成本 较少的零件数量和较低的使用故障,使发动机综合维修费用大为降低,维修时间比同类机型节约达50 %。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张登广师傅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张登广师傅


   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印证,金牌用户张登广师傅在2005年购买了苏州金龙6129客车,装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往返于宁波与安徽利辛县之间,时至今日,运行6个年头,137万公里,发动机从未大修。而张师傅认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好处在于省钱;“和我跑一条线老郑春节过后刚买的新车,没有装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每个来回加油钱比我多出三四百,他那可是新车啊……”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王鹏师傅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王鹏师傅


 
   培育用户养成定期保养的习惯同样是金牌用户诞生必不可少的条件,据东风康明斯服务工程师顾凯介绍,东风康明斯要求对于卡车、客车、军车用户在质量保证期内每行驶1万公里(误差允许±1000公里)须到服务站或请服务站到现场进行强制保养。王鹏师傅的车往返于上海和安徽阜南县之间,每月都会在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站做保养,有时候自己忙忘了,东风康明斯的服务人员会主动打电话来提醒,在春运期间,车辆白天运营,晚上服务人员上门做保养。过了产品保质期,做保养需要一定费用,王师傅认为是“花小钱,省大钱,平常车辆不因故障问题停运,油钱每次下来省200-300元,这样一年算下来可不是小数目呢!”


 
   美国康明斯公司前总裁埃尔文•米勒先生有句名言,即"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自己说话"。在东风康明斯不断涌现的金牌客户身上,我们可以看见东风康明斯正在将这种严谨的服务态度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发扬光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